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4人入选全球车业最具影响人物榜

   日前,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公布了最新的“2008全球汽车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荣登榜首。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瓦格纳外,通用汽车另有三名高层也跻身前十,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业界地位可见一斑。

其中,通用汽车主管产品研发及战略规划的副总裁鲍勃•鲁兹高居第四,主管全球设计的副总裁威尔本和首席财务运营官韩德胜分列第八和第九。另外,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高居第十二,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在这份榜单上排名最高之人。

  《Motor Trend》认为,在瓦格纳及整个通用汽车管理团队的率领下,通用汽车2007年在产品研发及新产品的推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 2007年头几个月,通用汽车在和丰田汽车的较量中稍处下风,但是,通用汽车在随后的几个月内,推出了众多表现杰出的新车型,并一举夺回了领先地位,“通用汽车的辉煌岁月即将重现。”《Motor Trend》给出了极高评价。

  在这份榜单上,备受业界推崇的鲍勃•鲁兹超越了众多知名跨国汽车公司的董事长和CEO,位居第四,“鲁兹已经成为通用汽车的一个传奇性人物,凯迪拉克CTS、克尔维特ZR1、别克Enclave、雪佛兰Malibu、土星全新产品线以及即将到来的雪佛兰Camaro等这些令人激动的明星车型均是在他的主导下完成的。” 《Motor Trend》评价说。在威尔本的带领下,通用汽车在许多车型上表现出了业界领先的汽车设计实力,这也是他此次跻身榜单前十最重要的原因。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韩德胜首次入选前十,成为全球汽车业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如果没有他,瓦格纳和鲁兹就可能没有足够的钱去制造出色的汽车了。”《Motor Trend》的幽默不失客观。

  去年排名第二十一的甘文维今年的排名大幅提升,《Motor Trend》给出的理由是:他使通用汽车在公司第二大市场上牢牢占据了第一位,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非常迅速且更加开放,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市场向前迈进的主要动力之一。另外,《Motor Trend》还充分肯定了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别克林荫大道的和别克Riviera,“中国市场比美国市场提前四年见证了林荫大道后驱车型的上市,而别克Riviera则完全称得上是在中国开发的一款概念车型,并在那里进行了自己的全球首次发布。”

  自1949年成立以来,《Motor Trend》杂志就一直是美国甚至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专业杂志之一。“全球汽车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是其每年推出的一个权威评选活动,候选人物来自汽车制造商高管、设计师、工程师等行业各个相关领域,《Motor Trend》杂志每年在其中综合评选出50位对当年全球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今年榜单的前十名中,除通用汽车有四人入选外,德国大众也分享了其中的三席,而日本丰田、德国宝马以及德国保时捷公司则各有一人入选。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 鲍勃 | 威尔 | 韩德胜 | 甘文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