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进入学生流客运高峰 周边地区交通流量大

  记者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随着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寒假的临近,预计近期,以学生为主的客流高峰将来临,全市各主要交通枢纽周边地区流量也会随之增加,交管部门在这里提示:一是学生以及离京旅游客流离京前,应尽量提前前往机场、火车站和各长途客运站,尽量避开早晚流量高峰,以免延误您的出行。

另一方面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避开交通枢纽等客流车流集中地区,确保出行畅通。

  同时,交管部门还就各大型交通枢纽以及大型住宅区易发生拥堵的几处路段作了重点提示:大型交通枢纽如东城的北京站东直门;西城的西直门;崇文的北京南站朝阳的四惠、大望桥;海淀五道口轻轨站;丰台西客站、赵公口、六里桥、丽泽桥昌平立水桥和霍营城铁站。大型住宅区周边路段,如海淀世纪城西四环住宅区集中的苏州桥区、回龙观八达岭高速沿线;通往昌平管界天通苑的立汤路和朝阳的安立路;通往大兴管界红星住宅区的丰台万源路口以及通往京开高速沿线周边住宅区的南中轴路和西红门桥等路段。请驾驶员朋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量避开上述路段,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佳出行路线。

  交管部门还要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注意,由于近期正处于寒冷的“数九”天气,街上的行人和骑车人因着装过多,特别是穿戴帽饰围巾等保暖品,可能出现对周边声音不太敏感、发现意外情况不能及时闪避的现象,所以请您在驾车经过车站、路口等上述人员出行密集的地区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确保出行平安。同时提示新手司机,双休日期间如要前往郊外游玩滑雪,请尽量不要驾车前往,因为部分远郊地区山路,一是道路曲折,二是新手司机缺乏经验,遇突发情况,会因处理不及时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管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