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明星与豪华SUV激情碰撞 刘德华与奥迪Q7

  ■三好学生刘德华&奥迪Q7


  刘德华虽然先天条件一般,但贵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堪称娱乐圈里的劳动模范。

  Q7,出身奥迪,但说实话在以历史沉淀论资排辈的豪华车品牌圈内,这样的出身只能说一般。毕竟在国外,还有很多人没打算认奥迪为豪华车。

  好就好在奥迪在中国的口碑。尤其是奥迪A6等“官车”形象已深入人心。所以,Q7就“子随母贵”了。

  但也因为“官本位”意识常年潜移默化,Q7就像是个多心眼的三好学生,城府太深,受领导器重,但在同学中未必受欢迎。所以,如果你自认为是个笨女人,琢磨不透男人或车,那你就选择“三好学生”吧。爱一天,算一天。睁只眼,闭只眼。他在人前风光,但你自己知道那是什么味道。

  ■外刚内柔黄秋生&凯迪拉克凯雷德




  从小被排挤,有一定的自卑感,长大后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满大街碰壁,仍在梦里面坚持。直到有一天,懂得欣赏他的这批80后观众满18周岁了,被周杰伦等人喜欢了,于是黄秋生火了,但是他不装孙子,依旧我行我素中透着自信。这像极了凯雷德。刚面世被归类为坏孩子,因为太能吃了,长得也太剽悍,让人不敢亲近。但是等你真正和他相处过之后,你会发现他很懂得疼人、关键时刻总能保护你、还很带劲。

  ■偶像美男吴彦祖&保时捷卡宴



  他表面温文尔雅,面孔精致,性感得连同性都恨不得多看两眼,身材好得就像个衣架子。但有导演说了:吴彦祖太傲了,教他演戏,他最没有耐心,总以为自己最厉害。说白了,吴彦祖还有待时间打磨。 因此,这样的男人,一般女人最好别去消受,三下两下就HIGH过去了。远观即可。而像吴彦祖的车,也同样一个道理。

  车市里混的人都知道,保时捷的换手率是豪华车里比较高的,一手的保时捷往往开过1年就被抛出来了。所以卡宴嘛,个人认为如果你是个成熟干练的女人,你可以选择它,作为情人还是不错的。

而如果你刚好是个开卡宴的男人,就做好被别人说成花心的准备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保时捷 | 黄秋生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