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专为敞篷车而生 全新捷豹XK跑车登陆中国

  全铝制承载式、肌肉感造型、4.2升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3秒,当看到2007款捷豹XK跑车敞篷跑车以及了解到它强悍的动力时,不禁生出一种惊艳的感觉。

  就在最近,奢华品牌捷豹携其XK敞篷跑车及双门跑车正式登陆北京市场。

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52万元,双门跑车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42万元。“今天是捷豹进入中国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我们首次将这款富有传奇色彩的XK跑车正式带入中国。”谈到此次全新捷豹XK在中国正式上市,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所有捷豹的车型中,全新XK最能诠释捷豹作为顶级奢华品牌的惊艳风情。”

  专为敞篷跑车而生

  与目前大多数敞篷跑车是从双门跑车的设计上演化而来所不同,全新捷豹XK从一开始设计时就被定位为敞篷跑车。

  折叠式的顶篷由三层结构所构成,能够有效隔绝风声、公路噪声和气候所带来的影响。顶篷的厚度、重量及其所占用体积大为降低,为乘客和行李留出了更多的空间。用户只需轻松按下顶篷控制开关,收藏于铝制遮板下的顶篷即可于17秒内自动打开并装载,同时释放出多达83升的可用空间。

  设计语言:华丽高贵

  全新捷豹XK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于其靓丽、动感的外观设计。新的设计语言来自于比例和姿态,全新XK宽阔、强健且高身的腰线和短捷有力的车尾,创造出一台车紧抓住地面的强悍印象。车内可以见到传统造车工艺和当代豪华用料的混揉视觉效果,像是精美的缝制皮革与深具高科技感的抛光面板形成完美的对比。

  全铝制承载式车身

  XK最显著的制造特色体现在捷豹轻量车身技术上,采用先进航空制造技术的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保持了超凡的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这一独特的高科技制造工艺使全新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的扭转刚度比前代钢制XK分别提升了44%和30%,同时与前代车型比较起来拥有更高的加速性、耗用更少的燃油、产生更低的排放、提供更高程度的安全性。

  发动机带来超凡运动性能

  跑车特质中的一个关键元素就是它的发动机。全新XK配备的是一款四凸轮轴、4.2升自然进气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305马力(224千瓦)SAE,且在每分钟4100 rpm时可输出420Nm的最大扭矩。此外,扭矩输出的延伸是XK可以轻松拥有跑车特质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一款发动机在2000-6000 rpm范围内的任何转速下,均可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

  强劲的发动机带来超凡的运动性能,自然进气的4.2升V8 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具有电子限速250公里/小时的极速,敞篷跑车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6.3秒,双门跑车只需6.2秒。

  据悉,首批全新捷豹XK敞篷跑车和双门跑车在中国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仅供极少数中国车主享用。同时,捷豹还将为中国市场前五位XK车主度身安排一场惊艳之旅,五位首席XK车主可携伴共同出席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上海举办的意大利品牌宝格丽(BULGARI)顶级珠宝晚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