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观察:2007年国内车市桑塔纳最俏销

  2007年,全国销售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桑塔纳捷达凯越凯美瑞夏利、QQ、福克斯伊兰特雅阁福美来。昨天下午记者从2008年中国汽车市场分析预测会上获悉,与上年同期相比,夏利和伊兰特降幅比较明显,凯美瑞、福克斯和福美来增幅较为显著,截至2007年底,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51.10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2%。

  同时,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08年全国汽车产量有望达到1000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量730万辆;商用车产量270万辆。在乘用车品种中,轿车产量有望达到550万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则预测说,2008年,我国二手车市场有望突破300万辆,增长率保持在21%以上。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信息部主任朱一平透露,2007年,全国汽车生产888.24万辆,同比增长22.02%;销售879.15万辆,同比增长21.84%。汽车工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现在基数越来越高的基础上连续九年增幅保持两位数快速增长;2007年销量水平比2003年几乎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