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会新闻

吉利汽车 破解爆胎安全控制的技术难题

  吉利集团昨日在底特律北美车展上宣布,一项长期困扰世界汽车安全行驶的技术难题——车辆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的安全控制在中国吉利成功破解。

  据调查统计发现,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而导致的车毁人亡事故被列为高速公路意外事故榜首,其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当今全球汽车界人士所共同面临的紧迫课题。

吉利这次发布的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有效解决了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轮胎气压的实时监测和快速行车制动,使汽车在爆胎后能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增大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并在ABS的支持下使车轮滑移无法产生。

  吉利集团表示,此次参展主要是把中国汽车的技术进步展现出来,从而体现“中国研发”“中国设计”的水平和力量,这正是吉利参加此次北美车展的最大目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