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中级性能王座 宝马M3 VS 奔驰C63 AMG

  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即使豪华品牌宝马奔驰也不例外。C级和3系的竞争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而如今,这场较量又延烧到了这两款车的高性能版本,M3和C 63 AMG又一次焦灼地碰撞,各自闪耀着光辉。


  如果这两款高性能版对你来说仅仅意味着不同的命名方式,那就大错特错了。从最实际的角度来讲,这尾部大写的M和AMG代表了其强劲功率对油耗的渴望。我们把这两部车放到赛道上一比高下,谁是真正的梦幻座驾,自会立见分晓。



  通体的红色,加以黑色碳素顶棚,让肌肉发达的M3处处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仅仅是瞄上一眼,就能牢牢地禁锢住观者的目光。与来自巴伐利亚的双门Coupe迷恋者们相反,采用四门配备的C63少了一份运动气息,但也因此在乘用便利方面更胜一筹。在这里奔驰的门面功夫还是做的不够到位。



  对于这款AMG,到底有多么不可抗拒的诱惑力,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他的点火开关,按下开关后,6.2升引擎爆发出火神震慑力,那8个气缸发出的低吼声着实让人头皮发麻,伴随着来自深腹的震动,传导至驾驶者的每一寸皮肤。而M3在高转速下依旧保持着催眠般的诵咏,显得精致而又优雅,声势的震撼力远弱于奔驰C63 AMG。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