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豪华品牌Acura(讴歌)今年要卖5000辆

  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称,2007年,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销售Acura讴歌)汽车1300余辆。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本田中国公司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市场推广工作不断改善,经销网点不断增加,新产品陆续投放,Acura在中国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将不断提高,2008年销量应该突破5000辆;2009年可能突破10000辆;2010年有望问鼎30000辆;2011年后进入主流豪华品牌行列。

  2006年9月27日,本田中国公司宣布Honda旗下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正式走出北美、登陆中国,并称在未来的1年中将在中国开设10家Acura特约店,销售整车3000辆。2007年2月6日,仅次于Acura深圳滨海店、Acura北京金港店,全国第三家Acura店——南京大明路店开业。由于建店门槛非常高,特别是难以在主干道边找到正面宽80米的土地,到2007年底,本田中国公司只开设了6家Acura店,严重影响了销售计划的实现。据悉,2007年上半年,中国内地的3家Acura店仅销售整车300辆。但是,进入下半年,Acura的销量逐月大幅度增长,7—12月,中国内地的6家Acura店销售整车超过1000辆。下半年与上半年相比,特约店数量增加了100%,整车销量增幅超过300%。

  本田中国公司事业部有关人士称,2008年将有约10家Acura店陆续开业,到2008年底,中国内地将约有16-20家Acura店;到2009年底,将约有35家Acura店;到2011年,将约有50家Acura店。2009年,至少有6款Acura车型在内地销售;2010年,所有的Acura车型都将投放到中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