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天语SX4 荣膺“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

    08年新年伊始, “2007最具影响力车评榜”评选活动最终票选结果揭晓,长安铃木天语SX4以卓越实力荣膺“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长安铃木表示,“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天语SX4两厢以引领风尚的CROSSOVER风格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操控、省油等性能,在国内运动休旅车市场独树一帜,为消费者带来畅快无界限的新生活方式和更多的全新价值体验。

  “2007最具影响力车评榜”评选活动是由《东方早报》携手世界最大汽车杂志《AUTO BILD》联合举办的一项专业汽车评选活动,以专业权威评测而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业内人士分析,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Crossover 跨界车型,兼具轿车与SUV优点的多功能性和多方面的出色性能受到了业界与市场的肯定,是其最终能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天语SX4两厢铃木全新设计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融合SUV的良好通过性能、多功能车的宽敞灵活空间,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及跑车的运动感等元素。天语SX4两厢也是国内首款Crossove运动休旅车,极力倡导畅快无界限的休旅生活方式,与都市年轻白领的生活理念高度契合。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 “Crossover”风格的设计理念无疑最夺人眼球,造型简洁、线条细腻,硬朗中透露柔畅,精悍处兼具典雅。从车身外观来看,天语SX4两厢的线条简练流畅,运动型底盘和动感大轮胎显得沉稳而不失时尚。立体的前后车灯、视野宽阔的方形后视镜、采用黑色镂空横条的进气格栅,以及厂家特别提供的运动组合套件等,都为天语SX4两厢加分不少。天语SX4两厢的出色造型设计,在全球市场都掀起了一股Crossover的新风尚,曾入围“2007年度世界车”十强。

  天语SX4两厢融合了铃木先进的造车理念与独特设计,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能吸收来自不同方向的碰撞能量,加上6安气囊及ABS+EBD+BA等全套安全防卫科技,为乘员提供周到的呵护。天语SX4两厢还提供无钥匙进入系统、八喇叭6碟CD等高级配置,在同级中绝无仅有,突显出高性比的优势。天语SX4两厢的动力性能与经济省油更是备受好评。天语SX4两厢搭载了铃木最先进的M16A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特点。这款M16A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能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提高有实用油耗效果的中低速扭矩并降低油耗,不但动力输出强劲充沛,在省油方面表现更胜一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5.3升。在日前举办的“2007节油挑战赛”中,天语SX4两厢三度蝉联分站节油冠。此外,M16A发动机也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印证天语SX4两厢出色的品质与实力。

  天语SX4两厢在国内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的热捧,销量一路上升,成为国内两厢时尚个性化运动休旅车中的出色之作。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两厢,以出色的设计引领时尚风潮,开启了国内Crossover两厢运动休旅车的新细分市场,天语SX4两厢将有力推动汽车消费进入新价值时代。”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