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赛拉图欧风正式上市 > 最新报道

变化有哪些?两厢赛拉图VS三厢赛拉图

  动力操控无本质变化

07款赛拉图

  虽然外观变得更加运动,但两厢赛拉图的动力操控性能并没有什么升级。厂商将提供手动标准/手动豪华、自动标准/自动豪华四款两厢车型,目前到店的现车有三款。它们均采用了与三厢赛拉图相同的1.6升发动机,该机型拥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2千瓦/6000转和143牛米/4500转,排放达到国四标准。

  操控方面,两厢版提供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其悬挂系统为前独立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设计,刹车系统为四轮碟式,这些配置也与三厢版一样。这都说明两厢版与三厢版的动力操控性能没有本质区别。当然,由于两厢车的尾部较高,在高速过弯或大风中行驶时,操控性能会略受影响。

  内饰与安全配置相差无几

2008款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的内饰图

07款赛拉图

三厢赛拉图的内饰图

  两厢版赛拉图的舒适配置包括: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动天窗、CD、MP3等,与三厢版毫无二致。其座椅为运动座椅,包括真皮版和织物版。

  安全方面,两厢赛拉图提供了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它们的标准安全配置都包括: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ABS+EBD+BAS、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吸能车身、高位刹车灯、中控门锁。另外, 豪华型还额外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冲撞力感应车门自动解锁。

三厢赛拉图1.6升版也分为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它们的安全配置与两厢版一样。

  但是,1.8升版三厢赛拉图的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它额外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适合选择三厢赛拉图1.8升版。

  结论:两厢版更惹眼,三厢版更实惠

  目前,到店的两厢赛拉图现车有三款,厂商指导价为8.78万、9.78万、10.78万元,实际售价要等到16号才发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三厢版赛拉图更实惠一些,因为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大,只需8.2万元左右即可开走现车;而两厢版由于是新车,优惠幅度较小,价格相对较高。一位销售人员称,如果在经销店上牌、买保险的话,裸车价格最低为8.48万元。

  从上文比较来看,两厢赛拉图的变化主要是尾厢的改变和外观的局部修改,动力操控性能并没有升级,内饰和安全配置也相差无几。因此,如果追求回头率的话,两厢版可能适合您,如果追求实惠的话,三厢版才是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