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荣膺“年度优秀服务质量奖”

  12月6日,“2007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30余家知名整车制造厂商、服务产品供应商的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评委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一直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东风雪铁龙摘得本次评选活动含金量最高奖项——“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奖”。


  “2007中国汽车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是汽权威媒体——《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牵手搜狐汽车频道共同打造产品供应商综合客户满意度评选活动,首先经过网友、读者为期近6个月的评选,然后综合各厂商服务软硬件得分、专家投票等多方得分后,才最终产生了本届“金扳手”“金手指”各项大奖。

  作为本次“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奖”得主的东风雪铁龙,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化的售后服务队伍。

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站严格参照法国雪铁龙的服务标准和方法进行建设和管理,并充分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制定出售后服务体系。从售时的“时刻关怀”到售后的“春、夏、秋、冬”四季服务活动,用户在每一家售后服务网点都能感受到来自法国雪铁龙主动、热诚、真挚、专业、全面的服务,感受到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

  为了让“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更好地贯穿实施,东风雪铁龙通过开展培训加强各网点的服务意识、礼仪规范及技术能力的建设;同时还开通有24小时 400客服热线,并摆脱了固定电话的限制,实现了用手机便可随时拨打的便利。正是出于这种对服务的重视使得东风雪铁龙在J.D.Power(亚太)经销商售后满意度指数(CSI)排名中名次不断上升,今年更是以806分的指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名列前茅。在2007年一季度中国汽车(CAAS)报告中,东风雪铁龙满意度第二名。此次能够获得“金扳手”大奖,再一次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服务的认可。

  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东风雪铁龙服务部部长潘家年表示,“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的贯彻执行要讲求落到实处,而非流于形式。每年东风雪铁龙都会针对全国300家网点进行人才的培养,对服务意识的不断提高来保证售后服务质量。服务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内容之一,更是东风雪铁龙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而消费者的认可将激励东风雪铁龙在服务方面不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