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安全技术探索

全新平台筑世界品质 先进科技造顶级安全

  有绚丽的动人外表和丰富的内饰配置,更有诞生于全球先进科技平台的卓越内在品质——别克LaCROSSE君越基于通用北美最新的别克LaCROSSE平台开发,采用GM-LAN的32位元通讯控制系统,整合了动力、灯光、底盘、安全、娱乐等各大模块及传感器,使整车讯息传递更快速高效,让动力表现出众,系统反应更迅捷。

  全新的增强型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4连杆式的悬挂方式,根据中国的路况及客户的需求进行了精心调试,底盘结构强度有所提升,整车操控性更佳,同时还兼顾乘坐舒适性,充分体现别克品牌“动静合一”的内涵。刹车盘采用先进的点阵设计大尺寸盘式制动器,前后直径分别达296/270毫米,不但制动功效优异而且散热性更佳。前制动器还特地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低拖滞力矩制动钳,在有效缩短刹车距离的同时,具有更低的噪音、更小的跳动度、更低的拖滞力矩和更佳的踏板感觉,对于增加摩擦片寿命和提高整车燃油经济性都做出了贡献。

  别克Quiet Tuning ®\;高效静音科技是别克LaCROSSE君越集合世界级科技平台优势的又一大体现。这项全面降噪减震的新方法采取噪音路径阻断的方式,在噪音未到达乘客车厢之前已经进行吸收,实现业内顶级的宁静表现。例如,为减少引擎的噪音和振动,工程师采用了包括全铝发动机的液压悬挂、双对旋平衡轴、增加油底壳强度、带压力阀的排气系统和全浮式活塞销等众多先进方式;为降低车内噪音,发动机仓除隔音板外,还加装了10层前围板,车身四周的隔音板和车底板的7层不同吸音材质也有效降低外部传入车厢的胎噪、路噪和风噪,确保驾乘者能安享别克LaCROSSE君越带来的静谧旅途。

  世界级的先进车型平台同样孕铸了别克LaCROSSE君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水平。在主动安全性上,别克LaCROSSE君越的VSES车辆稳定增强系统(3.0旗舰版)会在车辆的实际行驶方向与理想轨迹出现偏差时,自动调整引擎输出扭矩,并有选择地对四轮施加制动力,让车辆保持在安全的行驶轨迹上,安全无忧。来自德国博世(BOSCH)的四通道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在紧急时刻保持对车辆的控制,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极具实用性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是ABS基础上的扩展,电脑会根据车轮的摩擦情况自动调节动力输出和控制驱动轮力矩,以防车轮打滑,达到轻松起步和平稳驾驶的目的,在环境恶劣的雨雪天或摩擦系数复杂的路面上大显神威。

  功能强大的主动安全系统虽然能防患于未然,但杰出的被动安全性能够在不可避免的意外发生时保障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别克LaCROSSE君越的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液压成型,比普通承载车身具有更强的刚度,有效防止断裂变形。轻量化的铝镁合金仪表板护板,配合膝部碰撞防护装置,为前排驾乘者提供了一流的周密防护。侧门防撞杆的抗压强度高达1800兆帕,比普通车侧门防撞杆抗压强度高出两倍,显示其超越同类的“钢筋铁骨”。此外,别克LaCROSSE君越配备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具有智能感应二段式气囊引发科技,能够监测碰撞速度,从而调节气囊燃爆等级,有效保护前排乘员,给您带来更人性化的安全保障,配合侧气帘,整车安全更上一层。为了防止气囊燃爆时内部的高温气体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别克LaCROSSE君越的安全气囊更是采用了温度更低更安全的氮氦混合气。而车内头枕的高度和覆盖面积也是充分考虑到人体工学,在被追尾撞击时能有效减少人体伤害,人性化的细节考量臻至完美。

  万无一失的安全技术及固若金汤的坚固车身,使别克LaCROSSE君越达到北美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再次显现别克追求安全高标准的一贯作风。在注重行车安全的同时,别克LaCROSSE君越丝毫没有放松防盗的措施。Pass Key III防盗点火钥匙系统集发动机锁止、车门遥控锁等系列防盗功能于一身,新颖的无锁芯防盗行李箱只能遥控或由车内开关打开,外部行李箱盖上根本没有锁眼,即美观实用又充分保证您的财物安全。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