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农行改进措施 养路费车船税缴费开设专口

   1月14日,本报七版以“缴养路费为何这么难”为题,对市民普遍反映的养路费缴费难问题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农行北京分行的高度关注。农行北京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陈航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包括媒体对农行的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农行将采取四项措施进行改进,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据陈航介绍,目前农行代理的各类公共事业收费、各类电信资费业务、相关代收业务量年均超过1000万笔。2007年12月进入代收2008年度养路费缴费期间,农行同时被市地税局指定为代收2007年度车船税经办行,两项缴费业务的高峰叠加在一起,给柜台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业务量同比增加了一倍,希望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和支持。

  为了解决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农行将采取四项措施进行改进。根据客流量增加对外办理业务的窗口,增加办理业务的柜员,目前已增加柜员300多名。在业务办理高峰时段适时开设“弹性窗口”,特别是针对养路费、车船税集中办理时段,在营业网点开设“养路费、车船税缴纳专口”。

  同时,农行还将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力度,不断完善自助渠道功能,开通自助渠道办理缴纳养路费和车船税业务。组织“百名金融服务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网点担任大堂经理,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职能,加强业务引导和分流,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和效率。

  陈航表示,农行将继续高度关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并从人员配备、渠道完善、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加以完善,进一步与代理业务合作方共同增加代收网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竭尽所能为市民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同时,她希望市民多采用网上银行、自助设备办理业务,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要扎堆到银行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