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展会新闻

[北美车展]宝马X6 1系 MINI Clubman亮彩

  [搜狐汽车讯] 新年伊始,宝马集团携旗下BMWMINI品牌最新产品亮相2008年1月19日至27日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BMW X6和BMW 1系敞篷轿跑车两款车型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激发了公众的热情,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发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引领新概念和征服新市场方面的强大实力。

  BMW X6:创新的车款与全新的驾驶体验

宝马X6

  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SAC全能轿跑车 (Sports Activity Coupé),一款动感与优雅并重的四门轿跑车。BMW X6的全球首发标志着一个全新汽车细分市场的出现:这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轿跑车特有的驾驶特性和优雅内饰,同时兼备着BMW X车型的强力与极致优越性的轿跑车。

宝马X6

  展出的BMW X6采用一款新开发的V8双涡轮发动机——世界上第一款把涡轮增压器装在两列气缸之间的V形部分的发动机,而且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创新的动态牵引力分配系统的汽车。发动机和悬架技术都再一次证明了宝马在驱动系统开发方面的强大竞争力。

  BMW 1系敞篷轿跑车:紧凑型、纯正宝马敞篷轿跑车

宝马1系

  现在,真正的汽车爱好者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也能体验到宝马敞篷轿跑车的优雅、动感和震撼。这是一款真正的四座敞篷轿跑车,它装备一种电子液压控制的软车顶,开启或关闭只需22秒钟。在车速不超过40公里/小时,驾驶者可在行驶中轻松启动车顶开/合装置。BMW 1系敞篷轿跑车不仅通过其舒展的低侧线突出了外观和设计的新亮点,而且确保了享受和煦阳光和轻风拂面的独特驾驶体验。

  宝马首先推出BMW 135i和BMW 128i敞篷轿跑车两个型号,都采用6缸发动机,不仅耗油量低、排放出色,而且具有强劲的动力和灵活的性能。BMW 135i敞篷轿跑车装备双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应用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凭借220千瓦/3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进入了驾驶动态的新境界,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6秒钟。

宝马1系

  除了以上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同台展出的还有完美结合个性风格、高档品质、以及出色驾驶动态的BMW 1系双门轿跑车;以3系为基础的第四版高性能跑车BMW M3双门版和BMW M3四门版,这也是首款装备V8发动机的量产BMW M3车型;以及面向未来的氢动力高性能豪华轿车BMW Hydrogen7等,充分展示了宝马丰富的产品线和前瞻性的创新科技。

  具有蓝色性能的宝马创新柴油机和BMW X6 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ActiveHybrid):宝马高效动力策略下的创新举措

宝马1系

  宝马在此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展示了其在传动技术方面的最新创举与前瞻概念:配备了宝马第一款具有蓝色性能(BluePerformance)宝马创新柴油机(AdvancedDiesel)的BMW X5 xDrive35d和BMW 335d,同时面向公众展出。

  具有蓝色性能的宝马创新柴油机是世界上最具动感、最洁净的柴油发动机,将满足美国和加拿大汽车市场在动力与性能、汽车文化、以及效率和排放控制方面的巨大需求。这款独特的直列6缸柴油机排量3.0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26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顿米/425磅英尺。而排放方面则采用了氧化型催化转换器、柴油微粒过滤器和可以将氮氧化物降到最低的SCR系统。新发动机符合50州机型要求,为在美国全境推广这项新技术打下基础。

宝马1系

  宝马创新柴油机的推出是宝马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开发策略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开创驾驶动态和运行效率最新基准的车型。

  这一策略中另一个重要的模块是通过BMW X6高性能混合动力概念车(ActiveHybrid)推出的传动技术。这种装备全复合动力技术的BMW X6概念车在综合内燃发动机和电驱动方面打开了全新的视野,确保了BMW品牌特有的运动性能及电驱动的更高效率。

  MINI Clubman——独特,外向,难以抗拒

迷你CLUBMAN

  除了BMW品牌的众多亮点车型外,公众还可以在MINI展台上近距离欣赏到更年轻、独特的MINI Clubman。MINI Clubman是上世纪60年代MINI经典车型的现代演绎,MINI风格的驾驶乐趣从动感的发动机和灵活的操控一直扩展到现代装备的最新亮点:

  □ 优化的底盘设计确保了MINI车型独有的卡丁车式驾驶风格

  □ 与众不同的五门车型,独树一帜的Clubdoor侧门和对开式尾门设计

  □ 多功能性:后排坐椅平放后,行李空间增加到930升

  □ 车内/外丰富的个性化配置

  □ 车内通讯科技的领先者:创新性整合最新移动通讯手段,包括iPhone

  BMW品牌——2007年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迷你CLUBMAN

  美国在2007年仍是BMW和MINI汽车最大的市场。宝马集团在美国的销量增长7.1%,达到335,840辆,创历史新高。2007年,BMW成为最受美国消费者欢迎的欧洲豪华车品牌——超过293,795名美国消费者选择了BMW汽车,这也使得BMW成为2007年美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