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雨燕1.5L上市

“就是玩得转”swift雨燕1.5 登陆北京

  2008年1月12日上午10点,一场别开生面的swift雨燕1.5北京上市活动在长安铃木汽车北京北方新兴销售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使新老客户与雨燕新车进行一次完美的亲密接触。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京津冀销售部门钱晓峰经理、北方新兴销售服务中心欧波总经理、多家媒体以及新老客户等众多嘉宾。

  一场动感十足的花式篮球表演拉开了整个上市会的帷幕。Swift雨燕车主是一群热爱生活、追求自我感受的时尚年轻人,他们富有玩乐精神喜欢追求自我,他们“玩”音乐,“玩”街舞,“玩”蓝球,“玩”滑板,“玩”极限,“玩”汽车,“玩”酷…“玩”所有刺激心跳的项目,“就是玩得转”成为他们这个族群的集体标语。而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让到场的每一位深刻体会到“活力、运动、时尚”的雨燕新内涵。

雨燕

  在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后,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京津冀销售部门钱晓峰经理和北方新兴销售服务中心欧波总经理共同为swift雨燕1.5揭幕并挂彩球,“披红挂彩”蕴含了新年开门红的美好祝愿。

  揭幕仪式结束后,由钱晓峰经理及欧波经理致开场欢迎词,介绍了swift雨燕1.5的上市情况以及性能亮点,并同到场嘉宾一同观看了swift雨燕1.5的广告宣传片。北方新兴的技术人员现场详细解说了新雨燕的亮点和性能,自长安铃木Swift雨燕推出以来,其突出的省油性能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在权威机构举办的“CCTV节油英雄挑战赛”中,Swift雨燕一举夺得1.4L(含1.3L)组别总冠军与百公里节油赛冠军,真正体现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优势,确保了雨燕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让在场的每一位对新雨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整个上市会活动进入高潮环节——互动环节。首先是有奖问答,时尚阳光的主持人针对swift雨燕1.5提出的若干问题请在场观众抢答,并颁发北方新兴销售中心提供的的精美林;紧接着上场的是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燕雨盟盟‘车友俱乐部的代表。这是一个以网络为平台而建立雨燕车迷自发组织,通过与主持人的谈话体现了长安铃木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随后由花式篮球表演队的篮球高手与燕雨盟盟俱乐部的代表进行花式篮球亲身体验,突出体现了这款新车“就是玩得转”的主题以及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

  会上我们了解到,Swift雨燕1.5 堪称是一款高配的小车,但是相比较低的价格对同级车带来的震荡冲击显而易见。Swift雨燕1.5的上市, 以其全球战略车的卓越品质和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为精品两厢小车树立了新标杆,将引爆国内两厢小车的竞争热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晓峰 | 欧波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