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驾驶宾悦新的感受--试驾经典 体验中庸

  说起来,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试驾江淮宾悦,第三次细细体会宾悦的经典•中庸,甚至还没有从上次的惬意中缓过神来,宾悦又带给我新的震撼。

  看着稳重大气的宾悦,其圆润修长的车身,舒缓流畅的线条,简洁大方而又不失华美尊贵的气质,给人以愉悦感。

  此次试驾与往常不同,这次试驾是在对宾悦产品功能的深入认识,充分感受的基础上进行的,同时是在相对专业的场地进行的,相关设置都是为了了解具体的性能:蛇行绕桩——熟悉车辆转向和动力反应;180度调头弯——体验车辆转向灵活性;中速、高速连续弯道——体验转向、油门反应等综合操控性能;加速、湿地紧急制动躲避障碍——体验电子安全系统效果,展示主动安全性。这四项在一个场地内需一次完成。

  我轻开车门融入宽敞典雅的驾乘空间,座椅的几何形状和曲线带给我的舒适和愉悦充斥全身,轻调装置,将座椅调节到最适合驾驶的位置,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协调。“T”型仪表台工艺精细、简洁大方,曲面的曲率和切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的A级曲面设计要求,既有细节的精益求精,又有气派大度所带来的经典和庄重感。

  5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力度适中,宽容度好,即便换档时机不够准确,动力输出也会很顺畅。踩离合、挂档、加油门一气呵成,彭湃动力伴随我进行蛇行绕桩。入弯时,德国采埃孚公司的液压动力转向器对车轮的控制非常精确,车身侧向支撑充分,显得很流畅。180度调头弯急转时,车身感觉也始终平稳、顺畅,轮胎牢牢抓紧地面,这一切要归功于宾悦的ABS+EBD系统。宾悦的转向非常灵活,油门与离合的融合也恰到好处,整车的自由操控性可谓游刃有余,适度适用,尽显宾悦中庸内涵。

  进入中速、高速连续弯道和加速、湿地紧急制动躲避障碍时更让我惊叹宾悦卓越的动力系统和稳健的底盘系统。据了解,动力系统来自于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在一些中速和高速连续弯道中,多点电喷、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加速均匀,可以用“丝般感受”来形容。英国LOTUS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以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让我享受到很好的减震舒适性,整车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匹配性均达到了国内外高档轿车的标准,让我尽享驾驶乐趣。

  我第一次尝试如此惊险的试驾,之所以心态平和、驾驶舒展自如,是因为宾悦的双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式安全带。ECU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的低爆发力安全气囊,能精确计算并控制碰撞发生后气囊打开的时间,避免气囊对驾乘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最大限度保护人员。紧急制动时,预紧式安全带能自动快速回收,限制车主或前排乘客身体前移,确保乘客安全。宾悦的A、B、C柱均为加粗加强设计,保证车身高刚性,一体式侧围由整块钢板冲压成形,增强车身刚性。拥有五星级的安全配置,哪儿有后顾之忧呢?

  惊险是瞬间,带来的愉悦和心灵共鸣却是持久的,每次驾驶宾悦都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新的感受,那是一种“经典•中庸”的渗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