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江淮宾悦 闻名不如见面见面不如试驾

  大气、稳重,正如江淮所宣传的那样,宾悦体现的是中庸,成就的是自然、适度和内敛。但是久闻其名,不见其车,对于宾悦心里有很多的好奇,想见见这匹“传说中的黑马”。

  前几天得知江淮宾悦杭州4S店试营业了,趁着周日的休息时间,约了几位朋友,与江淮宾悦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宾悦却在灯火阑珊处。 似曾相识的感觉涌上心头,熟悉的味道让我很欣喜。

  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宾悦在内饰材料选择上,大量采用无毒、无味、阻燃的绿色环保材料,真正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宜人的空间,体现了对车主健康的关怀。

  试驾过程中不断变挡、加速、减速、急刹,更是让我充分体验了手动挡带来的灵便,可以根据需要直接灵活变换挡位,动力性与操控性都较强,尤其是在起步阶段效果十分明显;驾驶过程中大脑及四肢的协调配合,则让我更加沉浸到驾驶乐趣的享受之中。

  试驾结束后,我们再次对江淮宾悦的整车配置进行了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江淮宾悦搭载的多点电喷、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由江淮汽车自主研发而成,并经过了世界内燃机鼻祖——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这款发动机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性能非常稳定。宾悦底盘传承了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采用了德国采埃孚(ZF)液压动力转向器,配以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并加装稳定杆,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校,整车操控性、稳定性和匹配性均达到国内外高级轿车水准。如此的设计不仅给予驾乘者驾驶过程中强烈的加速感受,更是保障了过弯时的行驶稳定性。

  试驾之后,对江淮宾悦“经典·中庸”的产品定位终于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外在经典——造型堪称经典,内涵中庸——功能组合适度适用。江淮汽车厚实的造车底蕴,以及在宾悦上精心投入,确实为我们这些公务、商务人士提供了首选之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