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08北美车展]北美车展可能引进的新车

  被誉为全球汽车市场“风向标”的2008北美国际车展于1月13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从今年各大汽车厂商发布的新车型来看,北美车展更多的新车是日益在中国国内流行的SUV,包括悍马HX概念车型、宝马全新X6、路虎CoupeSUVLRX等重量级新车型纷纷在车展发布。

此外,北美车展也展出

  一些可能在国内国产的新车型,以及即将在今后一二年内引入中国市场的新车。

  宝马X6

  这款车是宝马首款融合了SUV和Coupe跑车概念的“交叉型”产品,宝马将其称为SAV。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xDrive50i配置双涡轮增压直喷4.4升V8发动机,400马力和450扭力的动力输出确实突出,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5.3秒。xDrive35i则是直列六汽缸的TT发动机,动力输出值为300马力。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国内上市时间则有可能在2008年底或2009年初。

  2008款福特福克斯

  2008款的福特福克斯是小改款,有一款旅行版和一款双门coupe两个四门的衍生版本。外形的风格完全改变,重量增加了60kg。新的福克斯有些争议的设计部分包括新的格栅,更高的腰线,扁平轮拱和一条从前轴后的进气口穿过腰部直到尾部的特征线条。这款全新的福克斯肯定将要导入长安福特重庆工厂国产,并将在未来时间内换代现有福克斯车型。

  斯巴鲁第三代森林人

  斯巴鲁第三代森林人的外形比老款更具力量感,但仅比老款长了3英寸,重载型全独立悬挂利于提高行车舒适性和操控性,离地间隙增加到8.9英寸。在安全性方面,新车首次标准配置了带有翻滚传感器的侧面安全气帘、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导航系统,XM和Sirius卫星无线收音机也将列为选装配置,音响系统具有连接iPod和普通MP3播放器的功能。

  通用Riviera概念车

  这款由中国设计团队主导开发的别克Riviera概念车在车展上作北美发布,主要目的是向别克的传统市场展示未来别克品牌的创新设计语言。Riviera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展出后,随后还将在2月8日至17日举行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目前,该款概念车型在北美量产的可能性有待车展展出后市场的反馈,是否导入国内生产暂时还没有定数。

  起亚全新SUV Borrego

  起亚在本届北美车展发布全新Borrego七座SUV,这是起亚首次进军中型SUV市场,预计最快将在明年投产。据悉,全新起亚Borrego除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外,还配备了可调悬挂系统、下坡控制系统等。V6发动机是起亚Borrego的标准配置,车主可以选择更强大的V8发动机。如果该车要国产的话,那么盐城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二工厂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新一代CTS

  凯迪拉克新一代的豪华CTS车型高调亮相。这款全新的CTS将配备3.6升的高性能直喷发动机,可以产生近300马力,还将配备6速自动挡。长宽高分别为4766毫米、1841毫米和1472毫米。轴距和前后轮距分别达到2880毫米、1575毫米和1585毫米。上海通用今年将再推国产凯迪拉克新车,新车最迟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相信这款车型的换代将会在不久后揭晓。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