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动抓取

2007年乘用车前十企业销售占总销量61.92%

   细分市场 之 微型车

  QQ占据绝对优势

  去年微型车市场平淡,价格十分稳定,这主要由于微型车的成本和利润已经迫近底线。

  奇瑞QQ车型依然占据微型车市场主导,去年总销量接近13万辆,而竞争对手哈飞路宝和长安奥拓均只有3万多的销量。北斗星、乐驰的上市没有大红大紫,销量也显得不温不火,长安奔奔双环小贵族等较新的车型也未能冲击这一市场的整体格局,目前整个销售状况比较稳定。

  ★点评:随着二三线城市汽车消费需求增长,微型车市场发展空间也在拓展,对于这一细分市场的消费者,价格是其首要考虑因素。

  - 今年关注新车

  奇瑞QQ5 两门小车

  奇瑞QQ5是一款以奇瑞4门小型车“奇瑞QQ”为原型的两门小型车。在动力方面,奇瑞先期会为其匹配目前QQ6和A1都有装备的1.3L发动机,后期将可能会匹配1.1L发动机,并且有可能配备AMT变速箱。售价预计在4万-6万元之间,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三季度。

  比亚迪F1 安全性佳

  相比QQ5,F1的空间稍大。F1搭载了比亚迪全新动力系统的BYD371QA发动机,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成熟型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与市场同档次车型相比,F1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在整车操纵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