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以及哈飞的新年新打算

  2012年“东风汽车”将实现汽车年产销30万辆

  本报讯 12月22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8商务年会在三亚隆重召开,“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发布了“东风汽车”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等还共同启动“东风汽车”2008物流新干线。这预示着“东风汽车”将引领国内物流用车市场的新潮流。

  在“东风汽车”发布的2008年至2012年第三个5年发展计划中提到,到2012年“东风汽车”将实现汽车年产销30万辆、车用发动机年产销30万台,年销售收入突破300亿元。2012年“东风汽车”在国内轻卡行业市场占有率要超过15%,税前利润超过15亿元,对东风公司的贡献度超过15%。这就是东风“315事业计划”。朱福寿说,通过实现这些计划,东风轻型商用车的品牌价值将得到实质性提升。

  回顾2007年的工作,朱福寿自豪地说,“东风汽车”年产销逼近15万辆,在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东风汽车”的力量正在凸显,领跑行业的迹象也在显现。在整车业务上,“东风汽车”开始显示出合力效应,产品结构优化逐步得到落实,高附加值产品具备一定市场竞争力,汽车收益呈现良性局面;在车用发动机业务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呈现恢复性增长,抗击市场风险能力增强,小型柴油机项目安全着陆,新的竞争力开始储备。 辛 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方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