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紧凑型轿车精品市场 Mazda2销量节节攀升

  Mazda2上市以来市场销量节节攀升

  本报讯 2007年底,全球知名汽车品牌马自达,通过全新的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在北京发布了全球同步上市的全新Mazda2三款车型。作为一款高端精品紧凑型轿车,Mazda2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这在同级别车型里首屈一指。

而在全球投放不久,Mazda2即获得日本“2008RJC年度车型”大奖和“2008欧洲年度车型大奖”第二名,足以说明其先进性和卓越性。

  在全新Mazda2上市后的几天内,在经销商店内购车客户中,购买高配自动挡的客户占到一半以上。目前8万~10万元售价的车型中,能达到这样的车型销售比例是比较罕见的。这也从侧面佐证了,对于高端精品车型的需求已经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Mazda2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广讯)

  全新设计,凸显品牌精髓

  2007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Mazda2,是基于马自达全新的“Zoom-Zoom可持续宣言”理念的首款车型,它第一次将马自达品牌所倡导的驾驶乐趣与新时代人们对于环保及安全的需求完美融合。这种品牌理念的“进化”,体现了马自达品牌对现代时尚价值观的关注与追求。

  而正是这种关注和追求,让Mazda2得以骄傲自信地面对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让众多的年轻消费者趋之若鹜。在日本,全新Mazda2上市仅一个月即创造了3倍于预期的销量,并荣获日本汽车学者和媒体共同评选颁发的 “2008RJC年度车型”大奖。同时,在代表了全球汽车工业技术最高水平、引领汽车消费潮流的欧洲市场,Mazda2同样赢得了广泛好评,勇夺“2008欧洲年度车型”的第二名,在所有日系车型中排名最高。

  Mazda2在国内上市后,无论是在性价比、动力性能还是在安全性能及环保经济等方面,与国内市场目前现有的同级产品相比,都处于领先地位。可以说,全新Mazda2一上市,就站在了更前沿、更高的平台上,与未来的对手比肩。

  先机上市,瞄准未来对手

  2008年的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继Mazda2首先开辟高端精品的细分市场之后,丰田Yaris和本田改型版Fit也会陆续上市,这将会在这个新的细分市场中形成三足鼎立的竞争态势。

  作为一款高技术含量的精品车型,全新Mazda2在日本和欧洲市场的成功预示了紧凑型轿车个性化、高端化的发展路线,可以说Mazda2在整车设计上体现了目前世界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与对手相比,Mazda2所具有的突出优势是安全性和卓越的操控性能,这也是马自达品牌的精髓所在,是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讲,从产品外观造型的时尚活力方面,Mazda2也胜过对手,更符合新一代的审美品位;而在空间设计和经济环保性能上,Mazda2不仅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优势,而且更领先于日系的竞争对手;在安全性能上,全新Mazda2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级车型中唯一获得欧洲NCAP碰撞五星级标准的车型,可谓鹤立鸡群。

  丰富配置,优越的性价比

  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配置方面,全新Mazda2配备了同级车中先进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连接MP3的AUX接口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相比Mazda2三款车型8.38万元~10.13万元的售价来说,这款全球载誉的高端精品车,实在是拥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