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打造移动音乐城堡 成最佳车伴侣

    音乐总是无处不在,音乐的力量也总是无穷的。近日,国内某网站评选“音乐迷的最佳车伴侣”中,荣威750获得众多网友的青睐,在众多同样优秀的中高级轿车中脱颖而出,成为音乐迷们的最爱。




  音响系统配置突出

  作为一款“绅士”车型,荣威750身上有一种与身俱来的音乐天赋——8喇叭的英伦XBM HI-FI音响系统。该系统提供了6碟CD播放,还能够支持MP3、WMA等多音源播放,甚至能进行MP3信息的屏幕显示功能,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针对大部分车主偏爱与电台节目共度路上时光的习惯,荣威750还配备了高级收音设备,突破传统车载AM/FM的局限,采用双行液晶显示,能够预存18个电台,XBM HI-FI音响的收音效果极佳。

  众多高科技音响系统配置,让众多热爱音乐的车主们,在体验荣威750带来的驾控乐趣的同时,更享受到一份高质量的音乐大餐。



  电子防震抗干扰

  为了提升车内的音响效果,荣威750在车内音场塑造方面创新使用了 ESP (Electronic Shock Protection电子防震保护) 技术,有效的降低汽车行驶中的振动对音质的负面干扰,辅以匠心独具的座舱式环绕音箱系统,无论您驾行何处,音乐带来的魅力不会因环境而改变。

  有网友说,在荣威750里听音乐,甚至比在音乐大厅里效果还要好。车子空间很大,隔音效果非常好,不管是经典、高雅的传统音乐,还是通俗、流行音乐,荣威750的音响系统都能做到收放自如。

  而同级车中不多见的GALA车速自动控制音量技术,能够随着车速的升高和环境噪音的细微变化,始终为车上乘客提供感觉如一的音量效果,能够大大减少高速驾驶影响听觉的干扰,让您在旅途中始终惬意。

  隔音、降噪效果明显

  其实,不仅是音响硬件上的考究,为了打造移动的音乐殿堂,为音响系统制造一个完美宁静的音场,荣威750甚至在车身结构细节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比如在KV6发动机和乘客舱之间安排了一个加倍完整的防火壁,整套隔音板比同类车型加厚50%;此外,荣威750还通过悬挂方式、采用绝缘材料等各种手段进行层层降噪。

  另外,在外观设计上,荣威750车身的风阻系数经过了仔细调节以减少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外部风噪。USD安全车身不但提供了坚强的车身构架,还能够很好地应付较差的路况和减少发动机的震动,实现噪声的有效控制。

  在网友的评语中,更多人对荣威750在高速行驶中的音乐感受最强烈。网友“小乖”说:驾驶在高速公路上,窗外是快速流动的风景,耳畔响起《Concerto pour deux voix》,仿佛身陷无垠的星空,所有的喧嚣和烦躁此刻都离我而去。

  拥有荣威750的车主们,还等什么呢?赶紧带上音乐一起上路,在荣威750为车主度身定制的移动音乐城堡中,享受快乐和惬意。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