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750销量突破17000辆 挺进V6市场三甲

  近日,从上汽方面传来消息:荣威车型2007年取得不错销量的同时,客户满意度方面也达到理想状态,成功获得了第一个全面“大丰收”。

  数据显示,荣威750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自2007年3月底上市以来,实际销量突破17000辆,在V6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居前三甲,而上汽全力打造的荣威服务也在2007年取得累累硕果,客户满意度居同级车前列。

  据悉,荣威品牌是上海汽车以“世界为我所用”和“创新传塑经典”理念,全新打造的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国际化品牌。与此同时,荣威先于产品推出的 “尊荣体验”,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推出同级车中领先的“3年或8万公里”质量担保,打造出“专心、专业、专注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深受消费者好评。

  2007年是荣威的“品牌建设年”,不仅取得销售上的成功,在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上,荣威品牌知名度从零开始,2007年第4季度达到60%,是所有汽车品牌中上升最快的。

  更重要的是,荣威产品在客户满意度上表现突出,由权威机构中国质量协会牵头组织的全国轿车客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荣威750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为77.5,在中级车新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畅销新车满意度中名列第二,甚至已经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中的雅阁天籁等同级车型,使得自主品牌整体客户满意度水平大幅上拉。全国轿车客户满意度测评已经进行了六届,因其权威性与专业性受到汽车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2007“客户关怀标杆企业”评选中,荣威品牌作为汽车界唯一代表,与联想、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知名企业一起获奖,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度新的标杆。该评选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NCCA)等权威机构主办,参选企业如诺基亚、甲骨文、施耐德电气等都是服务口碑良好的国际知名企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