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三好小车 简练而动感——试驾陆风风华

  初见风华,就被它简练而动感的外形打动,与福特嘉年华颇为神似。车身线条流线利落,向上挑起的中网镀铬格栅符合时下流行的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潮流。风华后排的腿部空间较为充裕,由于C柱造型偏后,头部空间很大,而且微微前翘的座椅令乘坐非常舒适,尤其适合长途乘坐。

但前排座椅的坐垫偏短,对大腿的支撑略显不足,坐久了会有些累。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风华的配置自然不会到“豪华”的程度,但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行李厢盖、分段式双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这些都让风华有了较高的性价比。

  试驾过程中,风华挡位清晰,行程适中,与离合器配合默契。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能感觉到发动机颇有力道的动力。挡位、离合的动作与发动机的响应之间的配合都相当到位,动力充沛,似乎取之不尽。

  随后,我们将车开到了才翻新的龙泉山道,由于下雨,过弯时有些小心,不过很快就发现这是多余的,风华良好的悬挂让我越来越有信心,在以较快速度通过一系列的S弯后,没有侧倾和甩尾的现象出现,方向的指向性非常精准,直道上轻点油门和刹车,没有跑偏的迹象。只是轮胎的抓地性不是很好,在路面不是很干燥的情况下急加速容易超越其摩擦系数引起响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