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长城皮卡保持十连冠 风骏领跑高端市场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2007年长城皮卡总销量为5.4万辆,在全行业中名列榜首,遥遥领先,占整个皮卡市场份额的30%。自1998年至此,长城皮卡已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在行业中成为了难以撼动的强势品牌。

  1996年,长城将不被业界看好皮卡作为自己的主导产品,当年迪尔皮卡正式推向市场,仅仅2年之后,长城皮卡销量便于1998年一跃成为国内皮卡老大,之后产销量更是连年翻番。2000年底,长城在国内同行中业首家推出了四种底盘、五种不同规格的皮卡。之后,不同款式、不同规格的柴油、汽油皮卡相继问世,一网打尽所有皮卡品种,也带动了全行业的发展。

  12年来,长城汽车以前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经济实用车型,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皮卡定价在5-8万元区间,并借此赢得了广泛的消费群体。历经多年的激烈竞争后,研发实力迅猛增强、皮卡制造经验日益丰富,该公司在牢牢占据了国内中、低端市场第一的位置后,又把目标瞄准了高端市场。2007年,全球版的高端“风骏”皮卡应运而生。它的心脏采用德国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低转速大扭矩,最低油耗仅5.9L,独拥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功能,安全可靠,外观时尚,性能、动力均毫不逊于欧美大品牌皮卡。上市不足一年,风骏竟成为了长城再度问鼎皮卡冠军的一大功臣:它不仅在国内领跑高端市场、掀起"皮卡"旋风,还引起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现已出口到7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汽车的一个奇迹。

  长城连续10年摘冠,产品多元性、高性价比、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是其长盛不衰的法宝。如今长城产品已延伸到SUV、轿车、MPV领域,很多用户仍非常关心在皮卡领域有什么打算。该公司负责人高亚杰透露:“皮卡是长城的核心之一,我们在这个领域已保持了多年领先的地位,对这个细分行业我们不仅不丢弃,还要继续巩固加强。08年,我们将开发全球版的高端皮卡,丰富品种,让长城皮卡不仅热销国内,更要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