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丰田汽车全新09款 Venza Crossover发布

  日前,丰田在北美推出了全新2009款Venza Crossover。

  全新的Venza是一款结合了时尚与性能的5座轿车。该车的的开发重点在于制造一款新的越野车,区别于传统的SUV。在设计上,这款车更倾向于运动型的外观和相当的舒适感,改进后,该车的前脸更加粗犷,尤其是前栅格、车头灯以及雾灯等,其重新设定的后舱门、后导流板以及尾灯也让车身的韵味焕然一新。

  Venza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足,后舱门式的设计使行李可以更容易地进出车辆,如果把舱门打开放平,还可以容纳很长的物件。

  配置上,所有的Venza版本都装备有自动的双区域恒温空调、可以倾斜/伸缩的操纵杆等;安全装备包括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双排座侧面窗帘式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动刹车力分配程序、刹车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