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风行菱智MPV 喜获汽油MPV组的总冠军

  以“环保节能•绿色制造”为主题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颁奖典礼今天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活动宣传和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和绿色消费的理念,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共历时两个多月时间,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出发、走过羊城广州、山城重庆、到达天府之国的成都、最后回到首都北京,行程近2万公里,几乎走遍了大半个中国。


  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环保•节能•绿色制造•中国汽车绿色梦想”节油盛会,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汽车节能环保行动和最具权威的汽车节油冠军挑战赛,本次比赛聚合了众多最新车型和顶级节油高手同场竞技,共有70多个品牌、108辆车和110位选手参赛。本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上百家媒体参与了报道,全国共千余名社会选手报名、近万名网民参与了在线汽车环保调查。


  风行菱智捧得MPV组节油总冠军奖杯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展览与科技部部长阎建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燕戎、搜狐网副总裁何毅、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赛事总监蓝河、重庆汽博中心总经理罗维扬、中保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XXX、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秘书长白鹏、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赛事副总监祝勇、获奖企业领导以及本次活动的7位形象大使,杨凌、高敏、李对红、顾俊、马艳红、肖海亮等六位奥运冠军和新华社著名战地记者唐诗曾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杨振球 畅谈冠军车型风行菱智

  颁奖盛典在本届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汽车环保志愿乐团ECHO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颁奖开始前主持人和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两个多月以来各个分站赛和总决赛中参赛选手的精彩比赛和赛场外的精彩瞬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付于武先生为典礼致辞,到场嘉宾为各个单项的总冠军颁奖并做了精彩的发言。经过各分站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款车型问鼎各个组别总冠军,它们分别是:1.1L以下组哈飞路宝1.1;1.1L以下微车哈飞民意1.0;1.5L手动组比亚迪F3白金版;1.5L轻量级组天津一汽威志;1.6L手动组长安铃木天语SX4;1.8L手动组一汽丰田卡罗拉;1.8T自动档组中华骏捷1.8T;2.0L柴油SUV组华泰圣达菲;2.0L手动组一汽轿车奔腾;2.8T柴油SUV组长城哈弗;汽油MPV组东风柳汽风行菱智;汽油SUV自动组东风本田CR-V。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杨振球 接受节油总冠军奖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汽油MPV组的总冠军东风柳汽风行菱智MPV,作为中型商务车,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着绝对优势,在最后一场北京赛区的角逐中,不但以百公里4.6L的惊人战绩创造了MPV车型的节油奇迹,更以四站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荣膺MPV组节油总冠军。颁奖仪式现场,风行汽车产品科科长陈伟权先生向媒体透露了创造节油奇迹的技术秘密:风行菱智MPV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我们研发中心多年来在节油环保方面所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是‘三大核心技术’支持了我们在节油上的优势地位,第一,风行菱智MPV全系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全部选用三菱发动机,动力大、油耗低、皮实可靠是其最大的特点;第二,传动系统经过严格匹配测试,实现了动力系统的最低损耗设计,城市工况适用性很好;最后,风行菱智在车身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多次风洞测试和改进,小到包括进气格栅的外观工程设计。

所有这一切都成为风行菱智MPV降低整车油耗创造节油奇迹的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