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最新科技信息

大众汽车推出7速DSG变速箱 节油约达15%

  近日,大众汽车推出最新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原有6速DSG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一个前进档,并融入有助于提高效率的全新技术与设计。据称,此举将标志大众汽车在变速箱战略上树立又一里程碑。

  最新7速DSG变速箱在技术上的最大变革在于采用三项全新技术与设计:增加一个前进档使动力传输更加平顺,并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采用“干式”离合器系统,使其换档响应更快、效率更高;采用前横置安装设计。

实际数据显示,配备该变速箱的高尔夫高尔夫Plus 1.9TDI车型的油耗值比配备6速DSG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油耗降低0.7升,节油效果约达15%。

  7速DSG变速箱将率先装备于大众汽车的高尔夫和高尔夫Plus上,与1.4TSI发动机(90千瓦)和1.9TDI发动机(77千瓦)配合使用。据悉,迄今配备大众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总销量已超过100万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