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俄总统候选人梅德韦杰夫家用车开了9年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1日正式将统一俄罗斯党提名的俄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登记为下届俄总统候选人。最新民调显示,梅德韦杰夫非常有可能在定于5月2日举行的选举投票中轻松胜出。当天,俄中央选举委员会还公布了包括梅德韦杰夫在内的三名总统候选人申报的财产状况。

  家中只有一辆汽车

  申报内容显示,过去4年中,梅德韦杰夫的年收入大约相当于7.1万美元。路透社对此评论说,这点薪金与梅德韦杰夫管理的巨型企业呈鲜明对比。梅德韦杰夫身兼世界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这家公司2006年的纯利润大约为130亿美元。

  梅德韦杰夫申报,家中只有一辆汽车,即目前由他夫人使用的一辆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高尔夫牌轿车,已经跑了9年。梅德韦杰夫本人平日乘坐政府提供的汽车上下班,并配有司机和保镖。

  夫人账户仅有380卢布

  梅德韦杰夫还申报,在莫斯科拥有一套面积为367.8平方米的公寓,在莫斯科之外有一块4700平方米的土地。

  他还拥有274万卢布的存款(约合11.12万美元),他夫人的银行账户中只有380.2卢布存款。

  其他候选人也申报财产

  目前,除了梅德韦杰夫之外,俄罗斯自由民主党提名的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和俄罗斯共产党提名的根纳季·久加诺夫已获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登记,成为总统候选人。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21日同时公布日里诺夫斯基和久加诺夫申报的财产状况,二人年收入都高于梅德韦杰夫。

  《莫斯科时报》报道,申报内容显示,过去4年中,日里诺夫斯基年入360万卢布(约合14.7万美元),自己名下只在莫斯科有一套53.8平方米的小公寓,但他夫人年收入为1500万卢布(约合60.6万美元),并且在莫斯科拥有8套房产,总面积为2300平方米,还有5处乡间房屋和6辆汽车。

  报道说,久加诺夫申报自己年收入340万卢布(约合13.9万美元),他夫人年收入14万多卢布,他们在莫斯科共同拥有一处公寓。此外,久加诺夫还有6000美元的存款。(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