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迈腾与速腾 成功成为重庆市两会指定用车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两会了解到,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速腾被指定为今年重庆市“两会”的专用车。记者在重庆两会会场外看到几十辆漂亮大气的迈腾和速腾在执行自己为两会保驾护航的光荣职责。


  据悉,会议期间,迈腾和速腾将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为两会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指定用车均配置了一汽-大众培训的司机。据不完全统计,政协会议期间,迈腾和速腾指定用车日均往返100台次,人大会议期间日均往返40台次。

  有关人士说,重庆地形复杂,多坡道,多弯道,在挑选两会指定用车时很慎重,考虑的因素比较多。首先是车辆在外形上要大气,和两会的格调要统一。其次,在安全和乘坐舒适度上要有足够的保障。

  可以说,迈腾和速腾完全满足两会专业用车的标准。

  外形方面,迈腾和速腾作为公商务用车不适大气的同时也透着领导潮流的元素。尤其是迈腾,迈腾的外形可以说是公商务用车的新标杆,大气又时尚。迈腾的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大气的造型代表了欧洲最新的汽车设计理念。刚毅的V型前脸稳健大气,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代表最新设计理念的"复式鱼眼"型随动转向复式双氙气前大灯,睿智从容之气尽现;精致简约的LED尾灯设计体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其腰身保持了经典的"钻石比例",洗练流畅,并在长宽高尺寸适中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扩展了车内空间。

  在安全方面,速腾装备了A级车独有的ESP系统,该系统有强大的加速防滑控制功能,能够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迈腾在安全方面的配置更是强大,全新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身结构的74%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其中包括16%的部分采用热成型钢板,它们分布于A柱、B柱以及中央通道等车身关键部位),在减轻车身重量的情况下大幅度提高了车身结构强度;迈腾采用高超的无缝激光焊接技术,焊缝总长度达42米,使得车体各结合部强度达到整体钢板的强度;它拥有多达10个安全气囊及侧气帘,在来自正面和侧面的碰撞中,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保护。如此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障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此外,迈腾拥有的其它安全装备不胜枚举。EPB电子驻车系统与AUTO HOLD双剑合璧: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完美制动。这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

  相关人士说,在综合考虑后,最终选择了迈腾和速腾作为今年重庆市两会的指定用车。相信迈腾和速腾能出色的完成此次任务。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