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官方网站 > 07主流媒体联盟颁奖新闻报道

华晨中华获年度最佳自主汽车品牌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波领奖,杭州日报副总经理陆春祥先生颁奖。

  朱迅:一个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技术革新已经是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对于汽车品牌更是如此,我们更应当给中国汽车品牌多一些支持,多一些鼓励。

海马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波

  杨波:非常感谢大家,也非常高兴又站在这里,华晨汽车在生产轿车方面是幸运的,因为产品的名字叫中华,我们拥有中华的轿车,中华轿车从2000年率先在中高端已经形成了自主品牌的中高端的轿车品牌。中华轿车的销量超过了十万辆,在价位十万元以上和合资品牌同台竞技,并且能够超过十万辆的销售,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不断充实中华品牌各种产品线,今年还有骏捷的产品、中华酷宝,使中华轿车面向各个阶层的客户,各个细分市场都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在这里,一方面感谢全国媒体联盟,感谢搜狐网,另外一方面希望媒体,我们的老前辈,我们的广大客户一如既往地支持自主品牌,支持民族的汽车工业,支持中华轿车,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