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中华汽车远赴希腊 谱写“奥运”神话

  2008年1月10日,华晨汽车欧洲销售总代理商德国HSO汽车贸易公司和希腊独家代理商CathayMotors在奥运会的故乡——希腊隆重举办中华轿车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华晨汽车代理商向公众展示了华晨BS4(骏捷)和BS6(尊驰)两款自主品牌轿车,从而拉开了国产第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在希腊“奥运争霸”的序幕,同时,这两款车在希腊的亮相也是华晨汽车08年在海外出口方面的开年之作。

  据了解,2006年,华晨与欧洲著名汽车销售商德国HSO汽车贸易公司成功签订了5 年向欧洲出口15.8万辆中华轿车协议,当年实现整车出口8655辆,出口创汇1.1亿美元,打破“欧洲不可攻克”神话。这次中华轿车在希腊成功上市,不仅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表明了中华汽车在德国乃至欧洲市场的广泛认可。

  “中国汽车虽然是车坛新秀,但是中国的研发创新实力并不低,各项标准完全符合欧洲标准,特别是中华1.8T动力,在各项指标中均处于世界水平。在德国,中华汽车销售取得不错的成绩,从而使我们有信心把中华轿车引入希腊,引入到更多欧洲国家。”德国HSO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萨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众所周知,欧洲作为汽车的发源地,进入门槛堪称“世界的屋脊”,对各国汽车厂商都是极大考验,可以说欧洲市场上绝对都是“车坛奥运高手”。早已拿到了“车坛奥运会的入场券”的华晨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先行者,坚持国内外两个市场并举,在全方位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据悉,华晨在国内市场建立和完善了与30万辆整车销售相适应的营销体系和网络布局的同时,在海外市场的国际化经营广度和深度也逐步延伸,"3+1"( 即欧洲、俄罗斯、美国和包括中东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海外市场格局逐渐形成,国际经销商也由原33家增至41家,极大的提高了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