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快乐自驾勿忘安全 有车族过年享乐手册

  过个快乐有车年

  春节说到就到了,开车回家过大年或自驾出游,本来是一件高兴事儿,可如果途中你的爱车抛锚罢工、停车时车被鞭炮炸伤或者发生车子被撬被盗等事件,那将会徒增多少烦恼!

  对于有车族来说,春节期间应该如何行车、如何停车?如何才能预防那些令人不愉快的事儿发生?为此,我们的记者专门进行了多方打探,力图从方方面面为你答疑解惑。

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组文章给广大车主打个“预防针”,提醒你应该如何早做准备,发生意外后如何处理等。最后,我们祝愿广大车主能过个快乐有车年!

  不必为车票发愁,不用为挤车烦恼,不必提着大包小包辗转于各大车站间……临近春节,火车票“一票难求”,飞机票也不打折了,此时有车族的优势便显现出来,开着自己的爱车,啥时候想走就走,路上想停下来看看风景也没问题,于是自驾车回老家过节的人越来越多。但冬天自驾也要注意安全,多一点谨慎,多一点准备,才好多一份快乐的心情回家过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