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7汽车总评榜揭晓 海马3获技术创新奖

  1月23日,搜狐汽车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200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举行颁奖,共颁发了19项年度大奖和4项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包括卡罗拉明锐骊威等热门车型全部榜上有名。自主品牌车型也颇有斩获,其中,海马汽车旗下的海马3获得了“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这个分量颇重的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谭继民表示:“2007年是海马汽车全面自主以后第一个完整年度,我们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因此在这么一个高规格的年度评奖中,海马3能够获得奖项,特别是技术创新奖,对海马汽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据悉,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自主车型,也是首款定位中级车高端领域的自主品牌车型,上市之后引起了媒体、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分析,海马3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其研发设计、制造工艺等都有较大突破。海马3采用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多项生产技术,均为国际先进技术,也因此海马始终将自己的产品工艺向合资品牌产品靠拢看齐。此次海马3能够获得主流媒体的肯定,对于一个处于发展中的国有自主品牌来说是极大的鼓励。

  据悉,此次海马3获得的“年度汽车技术创新奖”是这一届汽车总评榜新增的一个奖项,意在倡导中国汽车产业进一步创新和自主研发,对在车型研发、技术创新上取得成就、有重大突破的车型和企业进行鼓舞和奖励。海马3之所以能够获得此奖项,也是媒体、业内专家对于自主品牌厂商不断追求创新精神的支持和肯定。

  除了海马3外,其他自主品牌也有所斩获,华晨中华酷宝凭借强烈的运动风格获得“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华晨中华则获得了“年度最佳自主汽车品牌”大奖,江淮瑞风获得“年度最佳MPV”等等,这一切都证明中国的自主品牌正在努力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