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广汽丰田以静待动 凯美瑞挺价喜迎08车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从原先的奢侈品开始步入平常百姓家,中国车市也日渐告别昔日的疯狂与感性,从稚嫩走向成熟,逐步步入理性消费时代。

  夺中高级车者得天下!纵观车市风云变化,在众多的激烈争夺中,中高级车车型的战争异乎寻常地激烈,而凯美瑞以它独特的优势,价格在19.78--26.98万元之间, 依然坚挺。

  从容不迫的优雅是一种深厚的功力

  大师级的艺术,就像智者的修为一般,愈是具有深不可测的功力,愈懂得内敛俊秀。在CAMRY凯美瑞身上,您会很自然地感受到这一点。未见锋芒毕露,却能在静默伫立间流露优雅气质,这就是东方美学神韵的精髓。双U型车前结构,豪华格栅,组成浑然一体车前设计,既突显稳重气派又平添几许锐进的动感;凌厉凛冽的菱形大灯,闪耀着跃跃欲试的矫捷灵动;独具匠心的腰线设计,与流畅的车顶弧线一气呵成,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气势和尊贵高雅的大家风范。

  仅仅拥有优雅的外型还不够,只有从容不迫的沉着,才能完美操控磅礴的力量。巅峰的力量,汹涌奔腾,有人望而生畏,胆识者因此而欣喜若狂,魄力者因此而跃跃欲试。比如CAMRY凯美瑞2.4L、2.0LVVT-i发动机,所迸发的224Nm和190Nm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各种驾驭欲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是傲视同级发动机。手自一体5速变速箱,搭配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实现了顺畅的加速感和舒适的稳定性。加速时风驰电挚,转动时矫若游龙,制动时刚劲利落,让磅礴力量完美驯服,一切随心所驭。

  智能科技与细腻品质的完美结合

  凯美瑞化繁为简的科技思想,自一开始就让人感动不已。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会让您有一个全新的启动形式。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门,车门就自动解锁,您只需轻按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就瞬时启动,随时候命。您可以把握集成控制式方向盘,开启下一段征程。在行驶过程中,定速巡航让行程更加自如;带蓝牙的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为前行规划完美路径;电话、音响、语音识别等在弹指间即可完成切换,让路上沟通更为自如安心。为数众多的智能装备,时刻保持与主人的心领神会,掌控之乐畅意挥洒。

  一丝不苟的严谨,绝对理性的执行,才能锻造出完美的品质。CAMRY凯美瑞,20多年来一直到今天,都以均衡可靠的品质享誉全世界,而造就其完美品质的,就是TPS丰田生产方式。作为当今世界制造业不断效仿和学习的典范,TPS在广州丰田得到了全面的继承和发扬。“精益化”、“均衡化”的细致,“品质自工位完结”的严格和永不妥协的追求,CAMRY凯美瑞品质在一班能工巧匠手里发挥到极致,呈现出均衡细腻的完美品质。这一切,从技术角度看,是炉火纯青的精细,从人性角度看,则是独具匠心的缜密。

  卓越品质的汽车,一定来自先进的工厂。为了实现这一承诺,广州丰田秉承TOYOTA多年的造车经验,汇聚了当今TOYOTA顶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完美布局了冲压、焊接、成型、涂装及总装五大工艺。无论是从技术装备的先进程度上来看,还是从运用丰田生产方式的纯正性和深化程度上来看,它都无愧于被誉为“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全球领先的一体化伺服式冲压机、267台高精度焊装机器人、360度自由旋转输送科技、720个检测项目……这些都是代表品质的极限数值,正是这些令人惊讶的品质真相,造就了CAMRY凯美瑞无出其右的完美品质。

  不得不选择凯美瑞的理由:安全舒适

  面对纷繁芜杂的局面,思虑周全者,无不以万全之策,决胜全局,致远千里。一如CAMRY凯美瑞对安全性能的矢志追求。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AFS智能随动和自动水平控制功能的组合式氙气大灯,洞悉潜在风险。VSC、TRC、配合EBA刹车辅助系统,在恶劣路况下仍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在游弛间仍能收放自如。在被动安全方面,TOYOTA独有的GOA车身,具有高强度驾驶舱和全方位能量吸收的特点,在发生碰撞时,6 SRS空气囊(含2个窗帘式空气囊)、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和WIL概念座椅也同时待命,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呵护。最高分的C-NCAP五星级安全评定,更是最有力的明证。

  仅仅是安全性能上的提升还不够,舒适的驾乘才是您最终选择凯美瑞的理由。这是一个整顿思绪,涵养心境的空间,也是一个整装待发,竞逐人生的空间。当您置身于CAMRY凯美瑞,尊贵细腻的品质感受顷刻弥漫身心。充满立体感的仪表盘、美观大方的T字型中控台、清新淡雅的皮革和桃木内饰,每一处细节都营造得恰到好处,一种宁静愉悦的感觉油然而生。您可以打开Plasmacluster等离子空调,享受如沐清风的惬意,也可以栖身于高级真皮座椅,阔绰的后座空间,允许您以任意一个姿势坐下来,就像在家里一样,打开高保真音响,让美妙的音乐萦绕至每一个角落。全身心的感官满足,雅致、豪华触手可及……

  如果说从容不迫的优雅是凯美瑞外在的魅力所在,智能科技与细腻品质的完美结合则是凯美瑞内在的特质,而安全舒适是她体贴的性格,这些优势造就了凯美瑞在中国车市的不败地位。2008年,中高级车型面临着新一轮的竞争,机遇和挑战并存,相信凯美瑞会更坚挺!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