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不在年前买车的4大理由 优惠降低或取消

  1、优惠降低甚至取消

  上个月还有上万元现金优惠的车型,现在可能就只优惠3000了,搞不好还不是现金,而变成了“大礼包”。这样的现象几乎覆盖了市面上所有车型,前几天有某豪华品牌的销售代表对客户说:“反正我们任务完成了,你现在买不买都是这个价!”

  2、上牌异常拥挤

  每年春节前买车的人都多,后果是每到了这个时候年审的车也特别多,加上当年又会有很多人选在这个时候买车,年复一年,春节前的车管所一点不比火车站轻松,如果你这时候买车,请做好排队整整一天的准备,并建议你自带小板凳以及干粮。

  3、新车跑长途不踏实

  买车过年的人当中很大一部分是想在过年的时候开车回老家,或者带着家人出游,想法很好,但问题是开着新车跑长途,路况好则没问题,如果路况不好心疼不说,对车的损伤是实实在在的,“首保最重要”——不止一个专家这样说过,所以,如果考虑到出远门,最好提前两个月拿到车,跑够3000公里做了首保再上路。

  4、颇有招摇之嫌

  开着新车回家过年,方便,体面,但难保不会有人认为你有招摇炫耀之嫌,带来的直接后果是在给晚辈发压岁钱的时候,和去年一样的数目就拿不出手了——你都是有车的人了,好意思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