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首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日前,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国内十余家汽车厂商共同参与的“首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活动正在徐徐拉开。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中国目前唯一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展活动。此次巡展以现场展示经过“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简称C-NCAP)检验测试的汽车产品为主,配合安全技术讲解、安全论坛、汽车安全主题宣传车万里行、“百万寻车大搜索”短信互动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权威的汽车安全信息获取平台、普及汽车安全知识。

  巡展官方网站的开通,将巡展丰富的图文、视频、音频资料通过网络传递到广大消费者中去,同时,通过论坛、手机等多种方式,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厂商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轻松互动的平台,让大家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与业界专家就汽车安全体系内容进行交流。

  网站开设新闻中心、展会信息、巡展电视台、展会图片、C-NCAP专区、安全汽车、安全论坛、专题等栏目。新闻中心是以巡展为窗口,报道汽车安全行业内的重大新闻为主;展会信息则是着重发布此次巡展的相关信息;巡展电视台是将在巡展进行中精彩视频内容通过网络播放出来;展会图片是将巡展现场的场景通过图文解说的形式在网络再现;C-NCAP专区,向广大网友介绍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的标准、内容设计以及信息发布链接;安全汽车版块,是展现汽车产品的平台,网友可在这个版块获得关于车型安全方面的相关信息;安全论坛板块中广大网友可交流与汽车安全和安全汽车相关的驾驶、使用心得及技术讨论;专题区则是巡展组委会邀请行业内专家就汽车安全问题开设的不同主题专区,网友关心的汽车安全问题将在这里得到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