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关爱汽车生活 安吉黄帽子引领汽车后市场

  自中国引入家用型轿车这一概念至今已有7年多,在这7年里,汽车产业不仅发生了从公务车向家庭用车的转变,而且就其家庭用车本身也发生了多次变革。在这些变革与发展中,人们从最初的拥有一台车的梦想,到换一台车的想法,逐渐展示了现代人的驾车态度:舒适生活。

  现在拥有一台车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因此近几年里汽车后市场开始蓬勃的发展起来,从最基本的汽车美容到汽车装潢,直至整车改装都渐渐走入了车主们的生活。

  此次记者走访了位于吴中路500号的安吉黄帽子吴中路店,安吉黄帽子是由上海汽车销售总公司和国际知名的日本黄帽子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是一家专业的汽车用品百货店铺,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超市业务,为有车族提供轮胎轮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并集合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安检保养、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目前黄帽子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店铺,中国大陆14家,上海3家。车友们可以放心的前往选购爱车装饰用品和体验爱车保养服务,品质完全可以得到保证。

  据记者走访后了解到,安吉黄帽子各店铺为了全程呵护车友的新年出行,安吉黄帽子于1月18日起至2月18日期间推出13项免费检测月活动,通过专业的检测为车友的出行保驾护航。此外记者还获悉,安吉黄帽子在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基础上,首先向广大车主推出了象征尊贵的VIP会员服务,只要成功加入安吉黄帽子VIP会员俱乐部,车主就可以立刻获赠价值1740元的免费美容保养卡一张,车主凭这张套餐卡,可以在安吉黄帽子上海任何一家店铺内免费体验卡内项目服务,另外针对VIP会员,安吉黄帽子还设有免服务费的车务服务。

  安吉黄帽子洗车组的专业人士向记者介绍,目前上海市场上一般的手工洗车收费在10元,全自动电脑洗车收费在15元,而安吉黄帽子现在推行的洗车次卡折算最低洗一次仅需要8元,同时还具有其他洗车网点所不具备的高压吹干服务。

  记者还发现,安吉黄帽子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其还向等候中的车主提供了环境幽雅的休息区,在休息区内设有最新的汽车杂志阅读区,视听区,儿童娱乐区以及上网专区,据介绍这些服务客户都可以免费体验。

  记者深深体会到,安吉黄帽子的专业不仅仅在于他们的服务技术与产品品质,还在于他们“凡事彻底,追求卓越”的态度,记者相信,只要车主选择了安吉黄帽子,那么车主就等同于为自己的爱车找到了一个最好的保姆。

  最后记者还了解到,日前安吉黄帽子旗下吴中路店及大华路店正在举行3周年庆典,第三家直营店浦东成山路店还处于开业推广期间,更有价值1966元的免费开业礼包发送。记者建议,新年来临直接,车友们可以到安吉黄帽子各店铺走走,说不定还会发现一些新年惊喜。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吴中路店 地址:吴中路500号 TEL: 51500168 大华路店 地址:大华二路298号 TEL:66368886 成山路店 地址:成山路1968号 TEL:33835165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