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5款08款克莱斯勒车型获碰撞试验五星评级

  日前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正面和侧面碰撞试验中,克莱斯勒旗下2008款车型吉普Liberty、吉普大切诺基道奇Nitro、道奇酷博和克莱斯勒Pacifica均获得美国政府的最高安全五星评级。

  在安全性方面,克莱斯勒运用传统装置(例如预紧和负荷限制式安全带卷收器、辅助安全气囊)与事故避免装置(包括改进型转向、操控和制动系统)相结合的双重方案。其中2008款吉普Liberty运用35项安全装置,包括侧面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在乘客保护和安全方面提供前排高级多级安全气囊和帘式侧面辅助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等最新技术;道奇酷博则提供25项安全技术。道奇Nitro的标准配备包括高级电子底盘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程序(ESP)、电子滚翻防护系统、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克莱斯勒Pacifica的安全装置包括标准配备的三排帘式侧面辅助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膝部气囊、具有乘客分级系统的前排高级多级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程序(ESP)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