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越界逍客 逍遥登场 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刚刚进入2008年,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就传来一个又一个好消息,不仅获得一连串的大奖,备受关注的新车Qashqai逍客也首次登陆中原。

  逍客:一款出色的越界车

  2007年11月份的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新车Qashqai逍客隆重登场,引起了巨大的市场反响。

2008年1月27日,这款万众瞩目的新车登陆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并将于本周末举行大型赏车会。

  新车逍客融合了SUV和轿车的优秀基因,在空间布局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以驾驶者为中心”,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完美结合。居高临下的独立驾驶空间视野开阔,驾乘舒适安心。

  据介绍,逍客的外观设计融入了Micra、350Z以及Primera的日产设计元素。巨大的车轮以及外凸的轮毂赋予整车强劲的姿态,整体感觉更偏重于运动感。从车体上部来看,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的拱起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

  内饰保持了日系车的精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赏心悦目,宽敞舒服的坐椅和手扣向内侧收起的设计,使得腿部有更加充足的活动空间,有效减少因长途行驶所带来的疲乏。基于人性化布局设计的按钮非常便捷,无论是电动车窗控制键、外后视镜调节按钮、方向盘控制键,还是中控台按钮、四驱两驱转换钮,操作起来都很顺手。

  单独设计的驾驶舱,包覆式设计让驾驶员在驾驶时更能体会运动乐趣。副驾驶席和后排的设计强调开放感,后部坐椅也可折叠,使整个车后部变成宽大的行李舱,能够适应户外装备的装载以及周末购物所需。

  另外,之前概念车的无中柱对开车门设计最终还是被改为了传统的四门后开式设计。1.6L和2.0L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搭载CVT无级变速器。1.6L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2.0L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逍客的上市,势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引发一场不小的“地震”。

  喜获2007年钻石奖

  上周,威佳集团市场销售总监助理兼东风日产威佳专营店市场部经理程琴从北京领回了2007年度东风日产经销商的各项大奖,包括东风日产特别贡献奖、东风日产钻石奖暨全国销售冠军、东风日产年度钻石级专营店、东风日产年度大客户销售贡献奖。

  个人奖项方面,郑州威佳的王童彬荣获东风日产十佳销售经理,程琴荣获十佳市场部经理,董小格荣获十佳售后服务经理。除此之外,东风日产威佳专营店还获得了媒体的多个奖项,包括河南金牌经销商称号、2007年度中原车市十佳汽车经销商、中原传媒榜最佳营销传播奖等。

  据统计,威佳集团2007年销量已突破1.1万台。在维修和售后服务方面,郑州威佳也以独具特色的服务提升了东风日产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扩大了销量。从成立之初的月销量20台,增长为现在的月销量300台以上,维修量月3000台以上,并从2005年东风日产销售亚军,一跃成为东风日产销售冠军,获得客户回访全国第一名等近百项殊荣。

  天籁连续四年成人代会专用车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十一届人代会上,东风日产天籁连续第四年成为人代会专用车。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顶尖旗舰产品,一直以其连续十四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独步江湖,这与天籁精英车主注重内在价值,讲究品位,重视家庭生活的新一代成功人士价值观不谋而合。

  天籁曾两度成为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荣获C-NCAP最高级别的五星级安全认证,是专为新生代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新生代高级轿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