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克莱斯勒铂锐预售18-25万元 3月正式上市

  1月25日,北京奔驰-戴克举行了“铂金品质,完美呈现———克莱斯勒铂锐质量万里行凯旋暨预售发布”的庆祝仪式,铂锐跋涉17000公里“质量万里行”后凯旋。北京奔驰-戴克同时公布了克莱斯勒铂锐2.0L、2.4L、2.7L三种排量车型的预售参考价格区间为18万元-25万元,并宣布从即日起全国各克莱斯勒/Jeep销售网点全面接受客户预订。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克莱斯勒300C之后生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同时也是第一款专门针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开发的中高档轿车。铂锐18至25万元的价格将会很有竞争力,性价比在同级车中也是最高的。

  据北京奔驰-戴克高级副总裁童志远介绍,北京奔驰中外双方为铂锐的国产共投入了1.6亿美元的巨额资金,以确保把铂锐打造成一款精品之车。铂锐除了具有跑车一般动感的外观之外,它的发动机系统也相当出色。铂锐的发动机是由戴姆勒和三菱等组成的世界发动机联盟开发的,性能非常出色,特别是2.0L和2.4L排量车型搭载的双-VVT全铝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更令人吃惊的是它的燃油经济性,据著名权威机构发布的北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L自动挡车型超越多款强劲对手,荣登该“节油榜”前三名,可与燃油经济性而著称的日系产品相媲美。在17000公里的中国万里行中,2.4L、2.7L两款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86升。

  铂锐在安全性方面也传承了美系车注重安全的优点。在前不久美国NHTSA的碰撞测试中,铂锐达到了五星的最高评级。除了全系标配前端行人保护设计、前大灯自动开启、高压大灯清洗器、四门硼钢防侧撞横梁、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装置、ABS、EBD、TCS、BAS等安全配置外,铂锐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六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的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铂锐享有长达三年或八万公里的产品质保期,而且车主在居家旅行遭遇意外时,还可以享受到“双重救援”道路救援保障体系的服务。

  据董长征透露,铂锐将于3月份正式在全国上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董长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