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公布预售价格 克莱斯勒铂锐要撬开市场

  上周五,负责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务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发出了“2008年,北京奔驰一定要赢”的“豪言壮语”。之前,他刚刚公布了北京奔驰即将上市的新车——克莱斯勒铂锐的预售价格。

包括2.0、2.4、2.7升三种排量在内的铂锐将以18至25万元的参考价格区间接受预订。

  很多记者注意到了董“一定要赢”的表述,追问“赢”的含义。董长征解释说,在营销层面上,随着克莱斯勒铂锐和国产奔驰C级今年陆续推出,加上之前的奔驰E级和克莱斯勒300C,北京奔驰-戴克的产品线今年将变得空前丰富,而这也为2008年北京奔驰-戴克“要赢”和“能赢”奠定了基础。此外,他表示,对于奔驰和克莱斯勒两大品牌,2008年将会展开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市场活动,也能表达出北京奔驰-戴克“要赢”的决心。

  去年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分道扬镳”,使北京奔驰-戴克也不可避免地卷入“拆分”的新闻漩涡。从某种意义上说,北京奔驰-戴克拆分的复杂性或许并不比两大汽车集团的分手更容易。也许正因为如此,北京奔驰-戴克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表示,尽管曾经考虑过拆分并且成立了拆分工作小组,但从北京奔驰-戴克的长远发展考虑,目前的这个合作模式还是最好的。他透露,拆分工作小组一周前已经解散,“所以,北京奔驰-戴克目前不存在拆分的问题”。

  既然不拆分,北京奔驰-戴克就必须用良好的市场业绩作出证明,因此,童志远对于2008年“要赢”同样感触颇深,他表示,“赢”其实表明了北京奔驰-戴克的一种心态,“我们要以赢的心去工作,赢得消费者的心,赢得竞争对手的尊重”。

  在“要赢”的节骨眼儿上“降生”,克莱斯勒铂锐肩负的责任可想而知。基于此,北京奔驰-戴克为这个“新生儿”制订了一个苛刻的计划——前后有150多台试装车参与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其中可靠性测试里程累计超过200万公里。为更加适应中国市场环境,60辆国产铂锐采用模拟实际使用状况连续行驶1个月,每辆车的行驶里程超过5000公里。此外,去年12月,三款不同排量的铂锐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从哈尔滨一路测试到海南三亚。全程17000公里的测试涵盖了各种复杂的气候和路面状况。北京奔驰-戴克将这个项目称之为铂锐“质量万里行”。如此“大动干戈”塑造铂锐的品质形象,童志远表示,作为市场的后来者,铂锐要做的,就是“撬”开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童志远 | 戴姆勒 | 董长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