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雅阁本月产量扩大1倍 加价售车将缓解

  针对近期消费者在购买第八代雅阁所要面对的提现车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日前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本周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在第二工厂(增城工厂)的单日产能已从初期投产时的200多台提升到了峰值500台,并会根据市场需求在必要时于第一工厂(黄埔工厂)同时投产第八代雅阁。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广州本田4S店内,第八代雅阁的订单兑现周期已从车辆上市初期的半年缩短为2~3个月,订金依旧为3~5万元,而在部分4S店内则采用排号不收取订金的预订方式。在二级经销商处,经销商表示相比前一段时间,第八代雅阁目前的货运供应已相对趋于稳定,提现车的加价金额也从第八代雅阁上市初期的4万元降至了现在的3万元左右。

  随着第八代雅阁产能的提高,订单兑现周期有望大幅缩短,而提现车的加价金额也将逐步降低,届时现在这种“一车难求”的状况将会得到缓解。广州本田将第八代雅阁在2008年的产销计划定为17.8万辆,足可见广州本田对这款占尽广本08年计划半壁江山的战略车型的重视程度。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第八代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带40G硬盘的音响导航系统,不但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使用极为方便。

此外,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自动氙气大灯、8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座椅、独立控制的双区恒温自动空调等装备,均给驾乘者提供了高级享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