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风行菱智MPV品牌全系车型进行全面升级

  东风风行近日表示,今年风行汽车要再次发力,对风行菱智MPV品牌的全系车型进行全面升级,企业也将提升整车技术工艺,全面实施A-PST(-Power、-Shel、-Time简称)标准,打造一款多用途的节能环保型商务MPV车型。

  近两年来,国产MPV车型进步明显,车型的技术和品质不断提高,已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其中较有代表性的有风行菱智MPV、广本奥德赛上海通用GL8,价格涵盖10万至20万元以上区间,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2001年上市的风行菱智MPV,最近在大客户市场上收获甚广。整个07年,湖北省文化厅、财政厅采购了41辆风行菱智MPV作为流动电影放映车,江苏省卫生厅采购126辆风行菱智MPV医疗救护车,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购入120辆作为流动通信办公车。近日,四川航空公司又采购150台风行菱智MPV作为航空服务班车,广西工商局采购了200台作为政府办公用车,一次次的大客户订单给风行汽车注入了强大动力。

  据专家分析,风行菱智MPV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很重要的原因是风行汽车能够及时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在加大开阔大客户市场力度的同时,及时对车型进行有针对性的升级和改款,逐步加强了对大客户市场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