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像雪豹一样去驰骋 凯旋尽显冰雪王者风范

  在天山的冰峰雪岭里,生活着一种像风一样敏捷、像闪电一样美丽的动物,这就是被誉为“雪山之王”的雪豹。雪豹终年栖息于海拔2700~6000米的雪线附近,它们感官敏锐、行动敏捷,善于在恶劣的冰雪环境下活动。而在汽车世界里,也有一款车型,能像雪豹一样能尽情驰骋在道路条件恶劣的冰雪世界之中,在今年一些省市突降大雪的情况下,更显现了出色的冰雪适应性,这就是被称为“冰雪之王”的东风雪铁龙凯旋。


  凯旋拥有柔和、圆润的流线型车身。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现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生动。静止的凯旋宛然一只俯卧的雪豹,随时准备扑向猎物。而“飞去来器”形状的前大灯,晶莹剔透,炯炯有神,强大的随动转向功能让它就像雪豹的一双电眼,能够机警地环顾四方,发现隐藏在死角里的危险。经过镀铬处理的双人字形的标志和前脸融为一体,并向两边延伸,从远处看,和雪豹的嘴与须非常神似。当然,凯旋与雪豹的共同之处并不仅限于外形上的相似,凯旋在冰雪环境和各种恶劣道路条件下的出色表现,才是它能被称为“车中雪豹”的最大原因。

  雪豹由于其粗大的尾巴做掌握方向的“舵”,因此它的平衡能力非常强。再加上其爪子独特的生理构造,保证了雪豹无论在多么湿滑的冰雪面上都可以疾速奔驰。而东风雪铁龙凯旋的高科技装备就如同雪豹的尾巴和爪子一样,使得凯旋无论在冰雪路面还是湿滑路面上都具备强劲、稳定的性能,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安全性。


  凯旋配备的博世最高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其在紧急刹车时能立即发挥作用,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在车辆将出现甩尾危险时,凯旋的ESP还能使车辆保持既定行驶路线,并通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作用防止车轮打滑。而且,凯旋的ESP还能在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迅速反应,自动修正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从而确保车辆的行驶轨迹更加精确,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这种安全性能在冰雪和湿滑的路面上表现地更为明显。

  另外,东风雪铁龙凯旋可选择雪地模式来增加雪天行车的稳定性。同时,凯旋出众的底盘和悬挂系统以及配备的215/55 16寸高扁平比的宽胎,即便在冰雪及湿滑路面等不良路况下,也能表现出出色的抓地性能和极佳的操控性能,这不仅避免了在冰雪路面上出现侧滑等危险情况,而且使驾乘更为舒适。凯旋除了拥有出众的主动安全性能之外,其更通过获得C-NCAP五星佳绩证明了自身同级别中最高的被动安全性能。这恰如对抗能力极高的雪豹,在实际的搏斗中雪豹坚实的皮肉能够保护它免遭生命危险。

  精心的设计和先进的科技装备,让凯旋能够像雪豹一样驰骋在冰雪之间,而能够驾驭它的,只有拥有像雪豹一样智慧和气势的精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