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丰提供13辆猎豹CS6奔赴抗雪救灾第一线

  记者2月2日从长丰集团了解到,长丰集团提供了13辆猎豹CS6用于抗雪救灾工作。

  长丰集团技术人员介绍说,猎豹CS6采用了“主控式全驱”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道路状况自由切换驱动模式,从容应对各种复杂、湿滑路面,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猎豹CS6能够根据车速

  及路面状况的不同,通过智能操控,实现驱动力在四轮之间的自由分配,使车辆的道路适应能力增强。

  长丰集团的技术人员介绍:“连日来,由于连降大雪,长沙的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导致路面凹凸不平,以致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降低,造成交通事故。”实际上,凹凸不平的路面考验的是车辆的通过性。对于很多车辆,甚至包括一些都市SUV而言,它们采用的轿车底盘和较低的离地间隙不能适应颠簸的路面,尤其在积雪很厚的情况下,车轮又容易打滑从而发生交通事故。猎豹CS6采用的是专业越野车底盘,可以无碰撞地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保证了车辆的高通过性,从而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