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突降坨坨雾 成乐高速14车追尾10人受伤

  昨日上午7时许,成乐高速彭山至眉山段突降坨坨雾,能见度迅速降低,某些路段能见度甚至低于50米。7时50分起,67公里至71公里处连续发生4起多车追尾事故,初步估计涉及事故车辆共有14辆,造成10人受伤。

  突发:货车爆胎引发追尾

  昨日上午7时50分,一辆大型货车由于严重超载,由成雅高速行至成乐高速67公里处时,轮胎爆胎发生侧翻。大约几分钟时间,该货车驾驶员还没来得及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因为坨坨雾,道路能见度降低,一辆水泥罐车看见侧翻的货车后,刹车不及撞上该货车。随后又有两辆货车因刹车不及,追上了水泥罐车。据在现场勘查事故的成乐高速交警眉山中队民警介绍,后面两辆货车当时速度并不快,人员受伤都比较轻微。

  随后,在成乐高速68公里处、69公里处以及71公里处,由于雾天能见度低,又有数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有两辆小轿车。“总共发生了4起追尾事故,涉及14辆车。”民警说,事故发生后眉山120指挥中心、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施救,12人被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救治,除侧翻货车驾驶员重伤外,其余人员都是轻伤。

  措施:交警分流货车客车

  “当时,路段的能见度在50米以下,路况非常恶劣。”成乐高速交警大队民警说,从成雅高速过来的车流都积压在事故现场附近,车流有1公里左右。民警马上在成雅与成乐高速的入口处,对后面驶来的车辆进行强制性分流,客车由警车开道缓慢进入成乐高速,货车则进入成乐老路绕开事故区域。对积压的车流,民警将事故现场用锥形筒设置出一条应急车道,让积压车流缓慢通行。

  昨日上午10时30分起,车流开始缓慢通行,截至中午12时,该路段交通恢复通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