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北京百名汽修技师援手“雪路归乡人”

  “大雪给车辆维修带来很多意想不到问题,我们愿意提供技术支持!”。昨天,北京地区上百名汽车维修技师联合发出倡议,为全国所有车辆维修企业和春节期间开车回家的人义务提供技术咨询。

  这项名为“汽修人在北京,协力全国抗风雪”的倡议者之一,北京首届汽车维修大赛冠军阚有波介绍说,这些技师都是北京汽车维修厂和专卖店的技术总监,有些人因为大雪放弃回家,希望能用自己的技术帮助那些在雪路上的“归乡人”。

咨询内容可以涉及各种车型(货车、客车、轿车)、各种疑难(修车、停车、开车)。技师们随时提供“远程电话诊断”、紧急部件快速查找、技术资料全国共享等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开始时间从即日起至正月初六,每天都有十几名技师待命。正月初四(2月10日)下午2:00到4:00将在北青网(auto.ynet.com)做直播,现场解答汽修技术问题,搜狐汽车频道、中国广播网也将同步直播。技术咨询电话:(010)81527997。文/本报记者 王澈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