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丰田FJ酷路泽在北京四季青4S店高调上市


  2008年2月2日,作为北方地区唯一的一个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十佳经销商”——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在店内举办了“心无界 行无限”——FJ酷路泽(Cruiser)的隆重上市活动及新车交车仪式。


  活动中,金时店总经理张平女士介绍到:“虽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凭借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灵敏的操控、出众的安全,FJ酷路泽更像一个全能新秀,整体实力高于很多同级车型。相信酷路泽必将成为广丰渠道又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据悉,广汽丰田将FJ酷路泽引进中国,结合国内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以及消费者需求,做了全新的改进。厚实圆润的造型风格、舒适人性的宽敞内饰设计、顺畅有力的操控驾驶感受、加上良好的性价比、极高的实用性,FJ酷路泽赢得了来自全球各专业汽车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和拥护。


  在宽敞明亮的销售大厅,张平女士表示:“好的品牌需要优秀的服务来匹配,作为广汽的4S店,金时店不仅仅是将车辆销售给客户,更重要的是让选择金时的车主朋友,能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成为金时的终生挚友。金时拥有先进的软硬设施设备,有一支开朗、真诚、善于学习的优秀团队,希望我们的每一位车主朋友都能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的“三心服务(贴心、细心、安心)”。

  金时店良好的人文素养更能在活动现场的表演中展现。

在鲜花、美酒、佳肴的映衬下,动感的音乐开始启动,售后部的《浪漫樱花》瞬间便带动了现场气氛,活力十足的舞蹈,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张平总经理与客户代表一同揭开了这位“新娘”的真面目,把第一辆酷路泽的钥匙交给这位幸运车主。金时店售后部小合唱《怒放的生命》伴着悠扬的乐曲,使会场的气氛变得更加活跃,全体员工合唱的《咱金时人》用歌声表达他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心声和信念。

  作为广汽丰田渠道的新亮点----FJ酷路泽将演绎它的传奇神话----前卫风格及传奇性能的完美配合,再加上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