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G英伦之旅 > MG背景

MG名爵品牌特使启程赴英溯源正式启动

  2008年2月12日,MG名爵“尊享礼遇,品牌溯源”英国行正式启动,MG名爵品牌特使登上了上海至伦敦的飞机,正式踏上品牌溯源之旅。

  “尊享礼遇,品牌溯源”是MG名爵去年底推出的活动,从活动期间购买MG7的车主中抽取了30位幸运者,连同10位老用户代表,被授予“品牌特使“称号,亲赴品牌发源地英国,探寻英系车的发展之源和成长环境。

  MG名爵品牌特使对此次英国行充满了期待。能够参观MG名爵伯明翰长桥生产基地,是每个车迷梦寐以求的事情。伯明翰长桥见证了百年来英国汽车工业的兴衰;现在长桥作为MG名爵的英国基地,依然是汽车研发的圣地。英国汽车素有“铂金上的钻石”的美誉,MG名爵基于百年品牌MG的基础之上,可以说是英国汽车工业品牌文化中,继承最完整的品牌。此次英国行对懂车人而言,是深入体验汽车文化魅力的绝佳机会。

  从另一角度,MG名爵倡导的“原汁原味”英伦风格不仅仅局限于汽车造型,还包括英国精密的汽车制造工艺和起源于英国的现代工业标准。MG名爵更是希望通过参观长桥生产基地,展现MG名爵对时尚脉搏的把握,和对高新技术的应用。

  “品牌溯源”英国行可以说是一次横贯英国文化、历史、政治、人文、汽车工业的城市之旅,主要参观景点包括: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感受皇族文化;唐宁街10号,英国政要办公场所;莎士比亚和大英博物馆、牛津大学,英国文化艺术的典范;伦敦塔桥、大本钟、鸽子广场、温莎古堡等等。数十处英国名胜古迹的游览,对平时忙于工作的品牌特使们来说,不仅能亲身触摸英国汽车工业的历史,还能轻松愉快地体验英国风土人情,的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MG名爵品牌溯源英国行”已经启动,前方记者还将继续跟踪报道此次英国之旅,让我们共同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